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文朗讀競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文朗讀競賽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班進行了一個‘美文朗讀競賽’,全班同學必須背誦一篇美文,要求聲音響亮、有感情、朗讀流利。很多同學都參加了競賽,他們都背誦得有聲有色,表情豐富。有的拿到了95分,有的拿到了98分,有的還拿到了99分,他們都表現得太優秀了。…… 

  不知不覺,輪到我了。我對自己充滿信心,希望能拿到高分。背誦開始了,我隨着課文的內容想象着美好的畫面,我的熱情奔放起來了,背誦得越來越有激情,越來越流利了,有時還有動作表演。背誦完畢,同學們把熱烈的掌聲給了我。經過同學們發表的意見,我的得分是:98分!“Yes!我拿到98分!”我心裡非常高興。競賽繼續開展,同學們都展現出自己的讀書本領,有的同學還把動作配上了呢! 

  比賽結束了,我們最高分的是100分,但只有三個人。在這次比賽中,我懂得了一個道理:自信是非常重要的。只要你有信心,什麼困難都難不到你。 有信心,就成功了一半。

您正在瀏覽: 美文朗讀競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文朗讀競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