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品味四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味四季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在不斷地更替中,帶給人們不一樣的感受,讓人們在其中品味自然的美妙。 

  春天,萬物復蘇,鳥語花香。草坪上,新長出來的嫩芽,給大地鋪上了一層綠茸茸的地毯,好像大地穿上了一件新衣服,讓大地充滿了綠色的生機,欣欣向榮。春雨過後,叢林中的野花,遍地都是,五顏六色的花瓣,讓叢林煥然一新。樹木也長出了新的枝條,零星的嫩綠色,在野花的襯托下,顯得更加生機盎然。叢林中有一條曲折蜿蜒的小溪,在大樹的遮映下,野花的點綴下,不停息的流淌着,經行處,無不發出潺潺的溪流聲,經過的鳥兒也棲息在小溪邊,似乎在細細聆聽着溪水的悅耳聲。田間,辛勤的農民,在那不停的勞作,一年之際在於春,他們在這個季節里,在田中播下了希望的種子,等待着他們的是豐收的喜悅。 

  夏天,驕陽似火,灼灼逼人。鬱鬱蔥蔥的樹木 ,在陽光的普照下,遮天蔽日。艷麗多姿的花朵,在陽光的哺育下,更加妖嬈。人們走在綠蔭下,悠然自樂。一縷縷陽光,不時穿透茂密的枝葉,灑在小路上,路邊的花草更加鮮艷美麗。‘田家少閑月,五月人備忙。’辛勤的農民,頂着烈日,在田間不停地忙碌着,額頭上不時冒出了豆粒大的汗珠,他們全然不顧,仍然在埋頭苦幹。 

  這真是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秋天,碩果累累,秋高氣爽。人行道上,高大的樹木佇立在兩旁,樹上的枝葉以由嫩綠色變成了金黃色,陽光照射在枝葉上更顯得咄咄逼人,一陣柔和的秋風吹過,成片的金黃色的樹葉隨風飄蕩,人們走過時,那是多麼的愜意啊。秋風瑟瑟,轉眼,田間以是金燦燦的一片,這時的農民帶着豐收的喜悅,在田間收穫着他們辛勤的成果。 

  冬天,冰天雪地,漫天飛雪。路面上,鋪着一層厚厚的積雪,遠看雪好似厚實堅硬,可剛踏出一步,腳一下就陷進了雪地,使人舉步維艱。下雪時,大雪紛飛,紛紛揚揚的雪花飄落在大街小巷裡,使人感覺白茫茫一片。走在路上,隨處可見光禿禿的樹佇立着。在不為人知的角落裡,松樹卻在那旺盛的生長着,不停地生長着,用自己的毅力克服寒冷,使這個角落越發光彩奪目。 

  它堅強的生命力,折服了人們,而人們正需要這種堅強的毅力來面對一切困難。 

  四季更替,永不停息。春夏秋冬,我們能感受到農民辛勤的收穫。還能品味到大自然變化多端的美妙景色。

您正在瀏覽: 品味四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味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