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假如我是一片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片雲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一片雲,我就不會隨着風兒四處亂飄,就讓我靜靜地停在這座美麗的花園城市的天空上好了。我願意從高高的地方凝視這座城市。 

  在某個晴朗的早晨,太陽公公歡歡喜喜地射出耀眼的光芒來,給我換上了金光閃閃的衣裳。剛來上學的同學就會貪婪地吮吸着清晨的新鮮氣息,說不定還會不時地抬頭仰望着我說:“多好的清晨呀!今天空氣真好,藍天上那朵雲真好看。” 

  我會在被烈日炙烤的校園上空緩緩飛過,我一定能看到汗流浹背的一群群的學生。他們在值日,在勞動,在上課……我會輕輕地走到太陽公公身邊,為他們遮擋烈日的光芒,給他們帶去一絲涼意。此時他們一定會高興地歡呼,因為他們已經累壞了,我的到來終於可以讓他們小歇一會了。 

  我也會在他們開運動會時從操場上空飛過。同學們歡呼着,吶喊着。我看着他們熱情的勁頭,也會興奮起來。這時我一定會看見氣球從操場飛來,我該飛走了,這時的校園上空應是萬里無雲的。他們看不到我,但是我還會留下一點淡白的印跡,留下在這個校園的笑容。 

  假如我是一片雲,風兒執意要帶我飛離這座校園,我一定會再次飛到校園上空,看看那些可愛的同學,那些辛勤的園丁。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片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片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