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小的執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的執著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原野萬里,那裡隱藏的是一顆顆堅韌的心,在呼喚着綠色;放眼的星空,那裡閃爍的是一顆顆奮鬥無畏的心,在呼喚着光明。 

  春還未到,小草就在地層深處積蓄力量,只等春一到,就魔術般的綴滿一片綠。春的腳步到那兒,草的腳步就跟到哪兒。你是那樣的單薄,你瘦小的身軀能釋放出多少綠?能裝扮多大一塊地呢?什麼原因讓如此柔弱的你還要拼了命地綻放綠呢?哦!我明白了,只因為你執著,執著地堅持着,堅持着生,堅持着綠。於是,你熬過了寒冬的風雪,迎來了春天的麗日。一看時機成熟,便三三五五,成千上萬地聚在一起,用瘦小的力量撐起一片綠的天地,這個用弱小彙集的精神寫照呀! 

  月還未出,漆黑的夜幕突然有了你閃光的身影,一閃一閃,意識天空有了亮點。月亮出來了,你便邀請來更多的夥伴共同裝扮這夜空。閃閃的星星,你可知道你熒火般得光輝怎棵與皎潔的月亮爭輝?你的渺小決定了你的無奈地位——成不了夜空的主人,可你為什麼要拚命的發光呢?因為你洶湧的熱血么 ?因為你沸騰的心么?不,我知道是因為你的執著,執著着追求着光明。所以你們總在盡自己最大力量去點燃周圍的黑暗,千萬顆星同心協力,你們終於匯聚成一片浩瀚的光輝。 

  草的執著撐起了它的信念,給大自然帶來了一片生機;星的執著點亮里它的世界,給夜空增添的一片璀璨。綠意萌動,是草不變的追求,無論如何,它永遠不會放棄;燃亮的夜空,是星不悔的使命,不管結局如何,它永遠都在努力。 

  小小的草和點點的星,讓我們懂得了執著的真正含義——不要在乎自己的力量有多大,只要朝着一個目標奮進,就一定有所收穫。

您正在瀏覽: 小小的執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的執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