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執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執著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執著 標籤:執著作文

  “如人飲水,冷暖自知”,只有喝水的人,才知道是冷是熱。試試看——不是像企鵝那樣靜靜的站在海邊,翹首企盼機會的來臨,而是如蒼鷹一般不停的翻飛盤旋,執着的尋求。

  試試看——不是面對峰迴路轉、雜草叢生的前途枉自嗟嘆,而是披荊斬棘,舉步探索。

  試試看——不是拘泥於命運的禁錮,聽憑命運的擺布,而是奮力敲擊其神秘的門扉,使之洞開一個新的天地。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謠。只要我們有飛舞的夢想,敢於嘗試、追求、拼搏的精神,便得以實現!

  在畫畫的時候,我知道了堅持。記得我曾屢次說過:不想畫了,可,當我看到那一幅幅完整的畫面出爐時,於是,想到了: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其實,堅持就是勝利,讀懂堅持,成功就在你的腳下。

  在坐巴士的時候,看到了一位奶奶站在那裡擺動不停,想到了:愛人是帆,愛己是船,只有彼此推動和支撐,才能使愛心長存,愛意永駐。於是,把位子讓給了奶奶,一聲謝謝,一句沒事,換來了慈祥的微笑。這時知道了什麼叫做愛的傳遞。讓我們嘗試着傳遞那份真情——小愛化大愛。

  河流不因山石的羈絆而放棄流淌。

  道路不因山河的阻擋而放棄蜿蜓。面對人生的種種,讓我們用實踐去證明,一次不行,不要氣餒,面對一千次失敗,是毅力讓愛迪生重新走出實驗室,最終發明了電燈。小小的水滴之所以能穿石,那缺少不了渺小的力量的積累。我們在平時的生活過程中,要學會擁有一顆恆心和一雙慧眼,積累渺小的力量,讓它不斷升華,變化成巨大的能量,才能“滴水穿石”。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用心去創造,用心去感悟,用心去堅持,面對困難和挫折讓我們用毅力去詮釋。

  七中初二:郭常琦

您正在瀏覽: 執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執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