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奶茶的味道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茶的味道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一個人坐在教室里最隱秘的角落裡,享受着黃昏散發的陣陣幽香。我的手裡捧着一瓶奶茶,品味着這隻能有文字描述的心情……

  (一)

  在家和學校兩點一線間的距離,我徘徊的無數次成了腳下無奈遵循的規律。上了初三,我告別了那熱騰騰的飯菜,整天啃着又冷又硬的麵包,似乎在遭遇着仕途的墮落,看着窗外的金黃景象,而窗內卻是一片陰霾。四角的牆圍住了我們的視線,窗把外面的景色分割成無數個幾何圖形。我們之間的距離更是被書本局限了。桌子上和地上都讓書本佔據了,偶爾經過,也要小心翼翼地一個“跨欄”動作。教室里瀰漫著氤氳的空氣,一股很重很重的壓力在心頭難以消釋……

  我舔了舔吸管,意圖用奶茶的快感帶走這份壓抑。我輕輕地呷了一口,冰冷冰冷的,淡淡的巧克力味,但是在咽喉卻逗留了很久很久,那不是巧克力的味道,是一種茶的苦澀,不是奶的甘醇。

  (二)

  忽然一個男生闖進我的安靜地帶,看着我在安靜地坐着,他似乎不以為然,一個鬼臉的在我的身邊團團轉,如同一個該死的無頭蒼蠅在我的耳邊繞絮。我沒有理會,我依然沉靜在我的黃昏暮色中。最可惡的事情來了,這個該死的男生折了一個紙飛機準確無誤地“降落”在我的頭上。接着嬉皮笑臉地地說:“波音747遭遇障礙物,總部,總部需援助!”我收拾了自己的心情,回到自己一的座位上,開始我的學習。誰知道他像中邪似的,向著我的本子噴了一口水——我的本子遭殃了!“對……對不起!我只是看你寫的字好小,好可愛,我才笑的。”我本來可以相信他的無心之失,但是他的那一陣狂笑聲簡直讓我火山爆發,我被迫無奈,只好停止學習到教室外透透氣了。

  我大口地喝了一口奶茶,那濃厚的味道並沒有讓我平復心情的安謐,那是一股很重很重的火藥味。於是我順手丟了這瓶奶茶,因為它很淡,沒有白開水的純凈,就像安靜的地帶沒有完全的安靜!這是世界上最難喝的奶茶了!

  (三)

  晚自修的窗外早已經模糊的一片了,白天的熱鬧非凡早已消失得無影無蹤,窗外的景色再也不是無數的幾何圖形,而是漆黑的一片了。此時,教室里總是有此起彼伏的喧鬧聲,要想把自己隔絕在這片熱土中還是真的不容易。我懷着對學習的熱情告訴自己,我不能被影響。於是,我把頭扎進了題海,以驚人的速度啃着數理化。過了好久,我才稍稍地伸了伸脖子,這時我才發現我的桌子上多了一瓶奶茶,下面壓着一張小紙條:“我現在鄭重地和你說對不起,山那麼高,海那麼深,你那麼寬容,你一定不會怪我的對不對?負荊請罪太嚴肅了,我現在”負奶茶請罪“可以嗎?呵呵……”

  我被他的淘氣逗笑了,我輕輕地喝了一口,那是很弄很甜的草莓味,在嘴裡,我能感受那份甘醇的氣息在擴散,過了好久還是覺得它很絲滑,我想,奶茶應該是這個味道!

您正在瀏覽: 奶茶的味道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茶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