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奶茶的溫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茶的溫暖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這首歌在我心中回蕩着,一直伴隨着我成長。

  上了初二,月考讓我變得傷痕纍纍,疲憊不堪。很想放棄,但一想到媽媽,身後就有一股莫名的動力,推着我前進。我和媽媽的感情一向很好的,我從來沒對過她大吼大叫,但那一次我傷了她。那一次,在我心中印下深深的烙印。

  夜,好謐靜。柔柔的春風想、吹進每個人的心田,猶如一首柔和的催眠曲,讓人們早早入睡。“嗒嗒嗒”已經十一點了。“咚咚咚”門被輕輕的打開,原來是媽媽。“很晚了,早點睡吧,別太累了。”媽媽心疼地說。可是我卻很不耐煩,對着媽媽大吼:“吵什麼吵,沒看見我在忙嗎?你很煩啊。”之後,我狠狠的關上房門。當時,我沒有看媽媽的神情,我也沒有顧及到這一點,只是繼續我的工作。過了一會兒,因為口渴,所以就到廳里喝水。當我走外面時,看到桌上有一杯香噴噴的奶茶,上面還冒着白氣,想必是媽媽剛剛才泡的。當我走到奶茶旁邊時,眼睛已經蒙上了一層薄霧。奶茶的香氣撲面而來,一縷縷的香氣卻像一根根的針,刺痛我的心。這時,“涮涮涮”的聲音從沖涼房裡傳出來。我走到沖涼房時,卻看到媽媽在為我洗衣服。我終於忍不住了,眼淚落下了。我衝過去緊緊地抱住媽媽。

  “媽,對不起。”

  “沒關係,是媽不好,打擾了你的學習。”

  那個晚上,很溫暖,很溫暖。

  不知道哪個名人說過這樣的一句話:“把世間的一切都承擔下來,最後卻忘了自己的人,往往是母親。”我沐浴在母愛的春風春雨,堅定的走我人生的路。

您正在瀏覽: 奶茶的溫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茶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