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內蒙古大草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內蒙古大草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來到了美麗的內蒙古大草原。

  大草原真綠啊,綠的彷彿是一塊閃閃發光的綠寶石;大草原真靜啊,靜得可以讓你聽到牛羊的叫聲;大草原真大啊,大的讓你找不到邊際。

  近看,野花野草鋪在腳下,其中有許多不知名的昆蟲從中跳躥出來,有些還帶着“咔嚓咔嚓”的聲響。長長的野草似乎在用它們“鋒利”的草片刺扎着我們這些不速之客的腿腳,微微有些痒痒的感覺。野草堆中不時有些晒乾的馬牛糞便,有時不留神踩在上面,硬硬的。

  極目遠眺,一片連綿起伏高大的綠山,望不到邊。這些山與天相連,猶如一幅水墨畫。白蘑菇般的蒙古包點綴在綠茵如毯的草原上,格外醒目。成群的牛羊像朵朵棉花鑲嵌在草地上,讓我們體會到了詩人筆下的“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見牛羊”的情景。

  仰視,幾朵白雲緩緩地飄過蔚藍的天空。白雲有像馬兒在天上奔跑着;有像鳥兒在天上自由飛翔着;有像棉花糖的,似乎在故意吸引我們味口。而那些分散開來的幾朵小雲則像幾隻與羊群分散的小羊,盲目地追隨着其它羊群。

  再次低看,我已置身於花海之中,各種花香撲鼻而來。蜜蜂仍在辛勤地采蜜。

  張開雙臂,閉目,貪婪地深吸一口氣,我已陶醉於大自然之美中。美麗的藍天白雲,寬廣的綠色草原,潔白的羊群,形成一道美麗的風景線。而我,也已成為大自然的一員。

  河南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初二:林澳嘉

您正在瀏覽: 內蒙古大草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內蒙古大草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