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內蒙古三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內蒙古三記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一)車上望天空 

  透過玻璃,我看到的是內蒙古的天空,一片真正的天空。原來天可以那麼藍,可以距離我們那麼近。以前,我還以為天空是可望而不可及的呢,真是可笑。 

  雲,雪白雪白的,那麼潔白,沒有一點污點,猶如少女般潔白;看起來蓬鬆松的,輕悠悠的,是棉花糖嗎?那麼聽話,那麼乖巧地躺在媽媽的懷抱里,是乖巧的小綿羊嗎?不,不是,是白雲,是內蒙古的天空的白雲。 

  (二)草原上“騎”馬 

  汽車漸漸駛到了草原上,我們都下了車。咦,是什麼東東這麼刺眼?低下頭一看,草,綠嗬,這麼閃,這麼爍,這麼耀眼......四處望去,那是一片一望無際的綠色,只有這麼綠的草,才能養出這麼壯、這麼駿的馬嗬。 

  一想到馬,我們這些小屁孩就吵着;"我們要騎馬,我們要騎馬......”無奈之下,大人們答應了我們的無理要求。他們叫來馬夫,牽來了幾匹馬。都準備好之後,當問誰先坐時,有無人敢哼聲,大概都被馬的高大威武給下破了膽吧。我在心中暗暗鼓勵自己:有什麼好怕的,再說又摔不死你,最多也只摔斷只胳膊或腿,我才不要做膽小鬼呢。哼,看我上! 

  我一個箭步衝出來,心仍存膽怯地說:“我先騎!”於是我開始選馬,我挑選了一匹英俊的白馬,因為我把自己想象成童話里的白雪公主。站在白馬身邊,我才有了距離感,我的身高只及馬的馬背,看着這麼高的馬,心裡才有了膽怯。不能再容我猶豫了,踏上馬鐙(deng),坐在馬鞍子上。啊,好高呀。突然,我心跳加速,感到快要窒息了。馬夫還囑咐我:把馬鐙踏直,這樣不至於從馬背上跌下來。 

  我還以為馬夫會給馬鞭我,讓我自己在草原上奔馳,沒想到的居然是他牽着馬拉我走。馬開始動了,我趕緊捉緊馬鞍子上的手柄。馬漸漸走遠了,不,應該說是馬夫走遠了。我怕自己會摔下來,就抓緊安全手柄,手掌都紅了,手心都出汗了。這時,馬又向回走了。還有3米,2米,1米......啊,終於到了,大概是被嚇傻了吧,以至於馬停了,我都不知道。嚇傻的我被他們抱下馬,真是想不出我在馬背是怎麼過的。 

  原來,這就是我在草原上“騎”馬呀。 

  (三)蒙古包 

  在外面玩累了,總得找個地方歇歇吧。於是,我們找到了最好的休息地方——蒙古包。蒙古包形狀像個大鍋蓋,頂部有個透光處,裡面鋪着紅地毯,躺在上面睡一覺,醒都醒不了。

您正在瀏覽: 內蒙古三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內蒙古三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