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奶茶的滋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茶的滋味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即使知道奶茶沒什麼營養,甚至有些劣質奶茶還含有化學毒素,我也還是很愛喝奶茶,並且對此樂此不疲。在寒冷的冬天,能夠喝上一杯香濃溫暖的奶茶,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叮鈴鈴……”場景補習班,下課鈴聲敲響了我們沉沉欲睡的腦袋。望着寒風凜冽的窗外,我突然很想喝一杯奶茶,椰果的綿軟和奶茶的香味好像已經縈繞迴旋在我唇邊。旁邊的同伴也連聲說想喝。於是我馬上跑到學校附近的便利商店,買了兩杯速溶奶茶。

  買回來以後,我趕忙跑上樓沖奶茶,一股小喜悅油然而生……“嘶!”只聽見“嘶”的一聲,一半的奶茶粉隨着悠悠的小北風飄蕩起來,分外妖嬈,真是“香飄飄”了……奶茶粉灑了一半,怎麼辦?算了,就湊合著喝吧。正在這時,上課鈴聲突然地響了起來。我急急地把奶茶粉和椰果都放進去后,接了點開水,又隨便攪了攪,就拿着兩杯奶茶直奔教室。

  我用胳膊推開門,門縫裡看到講台下已經是人頭攢動。我一緊張,不小心手一顫,杯子里的奶茶“嘩嘩”地溢了出來,不客氣地灑在我手上。“哎喲,燙死我了!”我在教室外趕忙蹲下,把奶茶放在地上,這才發現,水燙地連杯子都有些發軟了。我正在發愁怎麼進教室,面前的教室門突然打開,是數學老師。

  我像找到救星一樣看着老師,剛想解釋和求救,老師就皺皺眉頭,轉身進了教室。我低了低頭看看自己,“唉,弄得這麼狼狽,連老師都不管了……”那一刻我真想把那兩杯沖好的奶茶倒掉……“用這個墊着,快進來聽課。”正在這時,門突然打開了,眼前竟然是數學老師,她遞給我幾張廢卷子,而我卻愣愣地站着,老師微笑地看着我,溫和地說,“怎麼了?快進來啊!”她的眼神散發著溫暖的光。我趕忙接過卷子,照老師說的拿起奶茶,怔怔地進了教室。

  終於喝到了奶茶,不知為什麼,這杯奶茶味道是那麼香濃純正,椰果是那麼軟滑綿密。喝一口,像是一股溫暖的急流直衝到我的胃裡,渾身上下都透着一股濃濃的暖意。旁邊的同伴看到了,也拿起我的奶茶喝了一口,卻嫌棄地說:“什麼呀,這麼淡……”

  是啊,奶茶很淡,但是得到幫助和關懷的滋味卻很香很香、很濃很濃。

  青島四十二中二年級:張依格

 

您正在瀏覽: 奶茶的滋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茶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