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一杯寒假奶茶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杯寒假奶茶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一杯寒假奶茶

  “歡迎下次光臨!”“先生、小姐,請問你們要喝些什麼?”我的耳邊里總是會縈繞着這些聲音,它們就像是我身體上的一部分,想要擺脫它們可不容易!可是,當你仔細品嘗后,便會發現,那真的很甜!

  寒假是我最快樂的時光了!因為我可以肆無忌憚地去吃喝玩樂,在也不用束縛在學校里,成為一部機器了!我大少爺,回來了!

  “老公,你看這地方多好呀!不去快可惜的!瞧瞧,才幾百塊錢便能吃那麼多,能省不少錢呢!”說話的這位便是我慈祥的老媽,她做飯一流、幹家務一流、生意一流,是我們家中的三流高手!可是唯一的缺點便是貪小便宜!

  “便宜沒好貨!俗話說了,一分錢,一分貨,天上怎麼可能掉下這麼一大塊的肉餅呢!別看了,改明老公帶你去更好的地方!”這位便是我的老爸,他可是我們的老團長、老革命了!他什麼都好,就是不同意他的家人去那些便宜的地方,他認為那些都是騙人的。不妨告訴你,我爸曾被人家騙過,損失了幾百萬呢!還都是被那些小流氓給騙的呢!我看是他的神經又發作了!

  “我回來了!”

  “喲,兒子回來了!怎樣?考的不錯吧!是第幾名呀?拿獎狀了嗎?”老媽問道。

  “您能不這樣問嗎?弄得人家那麼有壓力!我是誰呀!我是您兒子,你們那麼成功,我能差哪兒去!第三名、拿了五張獎狀!我走了!您二老慢慢聊!”我不耐煩的回答道。生怕他們又問東問西的,好不容易放了個長假,我可不能白白浪費掉!

  去哪裡好呢?算了,去喝杯奶茶吧!“歡迎光臨,請問先生您要喝些什麼?”

  “一杯奶茶,要冰凍的!”

  “好的,請您稍等!”我不知道這是不是上天安排的,我竟然在這裡碰上了我的死對頭!要知道,她在學校里可是號稱“齊天大聖”的暴力女!誰碰上誰倒霉!我看我還是趕快跑吧!不然,準會被整死!

  “先生,您要的奶茶,您還沒付錢呢?”真是早不來、晚不來,偏偏現在來!

  “喲,這不是我們的大少爺嗎?怎麼,在我的奶茶店裡還想喝霸王奶!這也太有損您的身份了吧!”

  “我的事不用你管。早知道這奶茶店是你開的,我才不來呢!我現在就付錢!”遭啦!出門忘帶錢包了!這下可該怎麼辦?我一定會被她給活活笑死的!

  “怎麼,沒帶錢,我早就知道你想喝霸王奶了!看在我們兩個都是同學的份上,我就原諒你這一次,但是你要跟我比賽做奶茶!怎樣?”

  “我為什麼要跟你比?我回家拿錢,馬上還你的奶茶錢!”別以為我不知道,想讓我中招還嫩了點!

  “我怎麼知道你是不是在騙我?再說了,萬一你死不承認怎麼辦?我豈不是虧大了!還是說你怕了!”

  “我什麼時候怕過,誰怕誰,來吧!但你可要說話算話!”

  “放心吧!”

  比賽開始!

  “你存在,我深深的腦海里,我的夢裡,我的心裡,我的歌聲里。”不到10分鐘,她便做好了,而我卻還在弄原材料!“真沒見過你這麼笨的人,一個奶茶都不會做,你做人真是太失敗了!我來教你!首先……”

  一個下午,我一直在為一個奶茶而浪費了!可我並不覺得十分可惜,反而是一種珍惜。想不到這個男人婆也有女人的一面,真不敢相信!隨後,我便與她成為了好朋友,真是不打不相識!

  這奶茶可真好喝,這裡頭不僅有着一股甜味,還有這一股友誼的味道!這次的奶茶店偶遇也將我們兩家產生了一段不可割斷的孽緣!

  初二:李一民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杯寒假奶茶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杯寒假奶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