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父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父親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我出生開始,父親就外出打工,幾乎沒有幾次回家陪我和我母親。他非常忙,十分鐘來一個電話,一整天下來不知道要按多少次綠按鈕。 

  雖然他這麼繁忙,可也不會缺少他對我的關心。總是會在半夜三四點回來看看我,當時,我已經睡著了,也不知道自己沒蓋被子。他回來后看到了我,怕我晚上着涼,就會無聲無息的幫我蓋上了被子,以至於第二天我早上起來的莫名其妙的,總感覺有什麼地方不一樣了。可是我真正領會到父親對我的關心,卻是從那件事開始的。 

  那天,老師把上周寫的測驗捲髮了下來。我沒有感到多害怕,因為我覺得我有很大把握。卷子一下來,我蒙了,上面寫着非常大的“68”,而且老師還說道:“你計算失誤過多,基礎不紮實,退步很大!下午請你家長來!” 

  我垂頭喪氣的離開了校門,風吹的柳樹支支叫的,好像在嘲笑我:“考那麼差,回家等着挨打吧!”到了家,我看見父親頭上綁着一圈圈的紗布。媽媽在一旁關心他:“誰叫你乘坐出租睡覺不看着點,這次出車禍了吧,下次要小心點……” 

  晚上,我從書包里掏出試卷,拿到我媽面前,腦子裡已經盤算好了用什麼借口來糊弄過我媽,但當我讓媽簽名的時候讓她簽,她居然說:“這次你爸在,讓你爸簽去。”儘管想到我媽會讓我爸簽,這一切好像來的太突然,把我心靈的屏障打碎了。 

  第二天看見了一位鼻子青腫,頭上被繃帶綁着的一個中年男子,走進辦公室。父親和老師在不停地交談着,好像是在訴說著我上課時的走神。父親神情嚴肅地聽着,並說一定讓我回去改正考試前不複習的陋習…… 

  這時,我想父親應該開始關心我了吧,真幸福呢!

您正在瀏覽: 我和父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