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可憐天下父母心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天下父母心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可憐天下父母心哦v 

  自小,我老愛犯錯,犯錯后怕挨打又不敢承認,所以我老爸老媽就不愛相信我。 

  記得有一次我奶奶要錢,他把錢看得比命還重要。不給我。我一氣就把他包里的一百元錢全拿了。在外面吃香的喝辣的玩好的,爽極了!等到我把錢花光了回家 

  奶奶已經發現錢不見了,我一走進家門她就拿我試問, 

  “你拿我錢了?”奶奶一副肯定的樣子。 

  “我不知道”我不爽的瞟了她一眼、准便撒手走人。 

  “不是你沒別個”她把我抓住、一口咬定的說到。 

  “神經病,瘋子!”我白了她一眼說道。 

  結果他跑到外面到處說。我們那一條街都知道了。他回到家我一極就沖他發火 

  “你個老不死的,一天死又不死倒佔位置,我是你孫女你到處去說是丟你的臉,你活着占空氣,死了占土地。你媽生你就是個錯……等等打擊他的話。我以為他不會在去亂說了,結果,她跑出去說得更厲害。我把這事告訴了我媽。我媽也把我說了,把奶奶也開導開導了,她才沒有繼續發揚!因為這事我跟她一個星期沒說話,說十句有九句都是在吵架。 

  現在回想起覺得我好天真哦!【呵呵,我還不耐嘛,連自己的長輩都敢罵】 

  還有次,我一個耍得好的朋友,晚上他哭着打電話說他被她姐氣出來了,沒地方睡覺。我一慌,就深夜出去了,在外面和他碰上面他就一把抱住我,我說道,‘好了好了,你今晚睡哪啊?’我說著就給他一張紙‘不知道’她抽泣道,‘網吧能睡嗎?’我問道。‘能’她擦着遺留在臉上的淚說道、‘那你去網吧睡啊!’‘不,那樣我姐會很快找到我的,不嘛’‘那你去哪去?我在12點之前必須回去的,不然我會被發現,這是我第一次這麼晚跑出來也。’‘我知道你陪陪我嘛。’‘好吧,你睡哪?’‘不知道啊’‘我們上面有個網吧,你姐會不會跑哪來找你牙?’‘不知道,因該不會吧。你家在這邊我家在哪邊她最多在東坡那找找,因該不會找到這來,’‘哪好吧,你就去哪去吧,我只能陪你在12點哦,’‘嗯,好嘛’就這樣我和我那耍得好的就在我們家上面那個網吧開了一台機子,因為我要回家所以只開了一台。他那天剛好肚子痛,老跑廁所,就當她上廁所的時候,我奶奶爺爺剛好把我逮個正着,我被抓走時,她剛好上廁所出來看見我奶奶爺爺,又馬上躲回廁所了! 

  回到家,不管他們怎麼問我都只說是我自己出去上網,我不敢說是因為她我才出去的。我怕他們不許我和她在一起玩了! 

  現在,我可以大膽的說出來了,他們在罵我在怎樣,我也接受。 

  還有次,我被他們氣得跑了出去,和我的幾個同學拿了家裡的錢離家出走,我們幾個跑到另外的城市,可能跑出去了有一個星期,我們再餐館工作,哪餐館的阿姨聽了我們的遭遇,他就勸我們回家,我們說回家要被打死,她說 

  ‘人心都是肉做的,不會那麼狠心,何況他還是你媽爸’我聽了好想家、但是我不能那麼自私,他們回家肯定沒好日子過、 

  當天晚上我跟我的其中一個同學在網吧上網,被我媽和一些警察抓個正着,哪個警察見到我就吼道 

  “哪幾個也,快說” 

  “我不知道”我不想說,說了他們會恨我的,我就想着。 

  “說不說?”他嚴肅的揪着我的衣服。 

  我還咩開口,他就給我一巴掌。還是忍不住說出來他們的地方 

  我只止知道,其中一個警察過來就說‘我找你們幾個小屁孩找他媽幾公里’‘你們知道不,你媽老漢好擔心不’ 

  我回到家,我看見家裡我走的時候是什麼樣子,現在就是什麼樣子。媽媽說爸爸去廣州找我了。其他的幾個爸爸也去了廣州了。 

  第二天,爸爸回來就抱着我哭了,我長這麼大從來咩見過爸爸哭過、他說幺兒,你走了我這人個一下子就軟了,敢覺這屋個都跨了,你是啷個要走嘛。 

  爸爸這一膝話,讓我感觸不少,我知道這次出走有了好多罪惡敢,讓他們有好擔心。 

  這是可憐天下父母心呀,我們永遠理解不到父母的苦,她們在很累很累的時候,總會露出溫馨的笑容、 【你們瞧瞧注意過他們嗎?他們背着你很累、當你去找他說話時、他們會露出一副無憂無慮的衝著你笑,天下的兒女們,你們注意過他們嗎?】 

  說到這,我不知道用什麼語句說,只有說 對不起 ,但這遠遠不夠。 

  爸媽,我知道錯了,都是我的天真犯的錯。我錯了—— 

  【天下的兒女們,你們關心過父母嗎?在父母忘記吃藥你們提醒過他們嗎?,你們理解過父母的嗎?】 

  【各位、看后要留言哦、評論也可以、算是給我這個新手的建議吧!(*^__^*) 嘻嘻……】

您正在瀏覽: 可憐天下父母心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天下父母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