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下雨天真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天真好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不要讓淚水為雨季纏上,更多的沉重,不要讓黃昏低吟,目光中的哀怨。

  ——題記

  雨滴滴嗒嗒的墜落,我總在想:老天是不是也在為了某事而憂傷所以才掉眼淚呢?就像我們一樣,誰都有小情緒。每個人都說一下雨心情就很糟糕,可是我卻不這麼覺得。下雨天多好啊,雨天是最能引起人們回憶的日子。我愛雨天,每當下雨時,我總愛把手伸出去接住它,看着它從指尖滑落。抬起頭,想看看它究竟是從何而來,然而,只有感受到雨絲飄落到臉上,冰涼涼的。

  下雨天多好啊,讓雨點落到身上,像是在接受一種神聖的洗禮。走在雨天的路上,總能看到雨為大地畫上了一副美麗的圖畫。走在雨中,似乎什麼都沒有聽見,只有淅淅瀝瀝的雨聲,特安靜,安靜的可以讓人勾起曾經的點點滴滴的事物。

  人生總有夢,然而我的夢中總是少不了雨。雨彷彿是一種激勵我前進的動力。雨總能磨練我的意志。它讓我一直堅定着一份成功。我很想看到雨後的彩虹是有多美麗。可是我知道,這需要我的一直努力。雨也總是如此,雨要實現它自己一直堅持的夢想,它也努力執着這。下雨天多好。它讓我找到真正的自我。它讓我懂得了我的人生還很美好。雨的生命總是很短暫的,它在落地的時候生命就結束了,但它在活得過程中完成了它的使命。從雨的身上,讓我知道,我還有夢,在要結束的前刻,我也應該完成我的任務。雨後有彩虹,我不可以放棄,我要朝着我的夢想,帶着我的自信出發,我相信,有天我也可以向雨一樣活得精彩,像雨一樣演奏出一本屬於自己的劇本。

  下雨天真好。

  福建莆田仙游縣度峰中學初二:小淺jenny

您正在瀏覽: 下雨天真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天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