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鼻子和嘴的對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鼻子和嘴的對話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因為鼻子看不慣嘴,所以他們經常吵架。這不,今天,他們又為了誰的功能最大而吵了起來。

  鼻子:“你看看你,整天就知道吃,別的什麼也不會,你看我,說完‘哼’了一聲”。

  嘴:“別看我只會吃,我的作用很大呢?”

  鼻子:“你除了會吃,還會什麼?”

  嘴:“當主人感冒時,你不透氣,我還可以呼吸呢!”

  鼻子:“可主人不感冒時,就沒看見你有多大的用處了!”

  ……

  兩人就這樣一直冷戰,他們冷戰不要緊,主人可受罪了,因為鼻子不幹了,主人就辨別不了飯菜是否變壞,這樣一來,肚子又不幹了。

  主人偏偏又感冒了,晚上鼻子不透氣,可嘴巴又不張開,主人沒法呼吸,差一點讓憋死。

  眼睛終於看不下去了,對鼻子和嘴說,你們消停一點吧,你們既然是一個主人,你們就都是有用處的,只不過每個人的用處不一樣,你們各有各的用處。

  鼻子和嘴聽了后,都不好意思的地下了頭,並給對方道了歉,從此,嘴和鼻子,再也沒吵過架。

  山東臨沂臨沭縣第二初級中學初二:李夢真

您正在瀏覽: 鼻子和嘴的對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鼻子和嘴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