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鼻子和嘴的一場對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鼻子和嘴的一場對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天,主人參加了一個盛大的生日宴會,嘴巴飽餐了一頓。主人睡著了,嘴巴還在細細回味那山珍海味。鼻子在上面,瞧着那一張一合得意揚揚的嘴巴,心中一股怒火不由而生。

  “哼,有什麼本事,一天到晚和豬一樣就知道吃,又不做點實事。”鼻子憤怒地說。

  “誰?是誰在說我沒本事?”嘴巴生氣了。

  “我,鼻子,你一天到晚就知道吃,這也就算了,可你吃之前還要讓我先聞聞,最後卻自己坐享其成。”

  “唉!你這就錯了!我可是主人的得力助手啊!要是沒有我,主人的體力能這麼充沛,身體能這麼強壯嗎?”嘴有點飄飄然了。

  “別臭美啦,主人可一刻也離不開我。你看,現在主人就算睡著了,也靠我來呼吸呢?可每次做客派你做代表,這太不公平了!”兩個越鬧越僵了。最後嘴說:“以後沒有你,我會把主人照顧得更好。”鼻子也不甘示弱:“離開了你,主人一樣會快樂生活!”就這樣,鼻子和嘴怒氣沖沖地分了家。

  剛開始時,兩個都得意揚揚的,滿不在乎。可後來發現事情越來越不對勁。有一次主人做飯,鼻子不願意幫忙結果把醋當成了醬油,全部倒了進去,結果牙齒都酸疼了。只好餓一頓,胃可受不了,向嘴巴提出了抗議,嘴巴自然更是委屈。

  沒有了嘴巴的幫助,鼻子也好不到哪去。有一次主人感冒了,嘴就是不肯吃藥。搞得鼻子堵塞,悶得慌,不時用衛生紙通氣,痛苦死了。見到這樣,嘴開始很得意。可沒過多久,也受了牽連,鼻子不通氣,主人沒胃口,苦澀澀的,整天不想吃東西,弄得嘴特別難受。

  眼睛把這一切看在眼裡,說:“兩位老弟不要慪氣了,有矛盾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有了矛盾而不願意交流。”

  龍洲學校初二:鄧杏

您正在瀏覽: 鼻子和嘴的一場對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鼻子和嘴的一場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