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放飛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夢想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夢想,一個迷人而又絢麗的代名詞。人人都有自己的夢想,但並不是誰,都能夠放飛自己的夢想。

  有人說,夢想,就是夢境與想象,是虛空的,是不會實現的。但我告訴你,錯了!

  看!貝多芬,扼住了命運的咽喉,耳聾之後,他依然譜曲,他最終彈出了震撼世人的第九交響曲,他放飛了他的夢想。諾貝爾,不顧生命的危險,一次次地將自己的生命投入到炸藥試驗中,終於震出了擎天撼地的響聲,他放飛了他的夢想。還有居里夫人,儘管丈夫離她而去了,但她仍沒有放棄對科學的追求,終於完成了她的實驗,她也放飛了她的夢想。歷史的痕迹告訴了我們,夢想,在被放飛之前總要先經歷過一番磨練,沒有努力過的人,是不會笑到最後的。

  還記得龜兔賽跑里那隻驕傲的兔子嗎?它目中無人,以為自己總會第一個到達終點,於是它在中途靠在樹下悠閑地睡覺。而憨厚的烏龜,憑着自己堅持不懈的毅力,捧着金色的獎盃,對兔子自豪地笑了。還有那個挖井的孩子,夢想着喝沙鍋內甘甜可口的清泉,可總是在挖井的半途中放棄了。無論是那隻驕傲的兔子,還是挖井的小孩,不都告訴了我們:放飛夢想總是少不了自身努力么?

  如果麻雀肯再飛高一點點,那廣袤的藍天一定不會拒絕它的夢想;

  如果小溪肯再前進一點點,那無垠的大海一定不會拒絕它的夢想;

  如果小草肯再低頭一點點,那遼闊的大地一定不會拒絕它的夢想;

  如果沙子肯再聚集一點點,那堅韌的岩石一定不會拒絕它的夢想;

  如果堅持肯再多一點點,那成功一定不會拒絕你的夢想;

  如果你肯再努力一點點,那你的夢想定能在展覽的天空中自由飛翔!

您正在瀏覽: 放飛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