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月神和月魔的抉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神和月魔的抉擇!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艾魯頭上的月神族標誌開始發光,那光像一輪明月般皎潔。 

 就在這時一個聲音傳入艾魯的耳朵…… 

 艾魯,我的兒子…我的兒子… 

 艾魯輕輕的放下黑暗公主和艾琳,拔出劍大喊道“是誰!” 

 我是你的父親呀!你不記得了…… 

 我父親早就死了…… 

 是嗎?你知道月神族的傳說嗎?? 

 知道又怎麼樣!!! 

 跟你說個故事吧!500年前,有一個月神族的人,他繼承了月傳人,當他選擇月神和月魔時,他受不了月魔可以統領的天下的誘惑,選擇了繼承月魔!於是他用他的罪惡之刀殺便五國金 木 水 火 土 五國相繼滅亡!最後當他來到黑暗國時,遇見了一位公主【黑暗公主的母親】便深深的愛上了她,可當時的黑暗國王【黑暗公主的爺爺】不希望讓自己的女兒嫁給一個殺人不眨眼的魔鬼!可又無法正面對付他!於是假裝同意結婚,最後他中了陷阱在進入洞房的一剎那掉入了黑暗魔法--黑洞裡面…… 

 那個人現在怎麼樣了?他現在找到了繼承人,他也可以去輪迴了…… 

 繼承人是誰就是你!!!我的兒子! 

 只見轉眼間金光閃耀!一股力量湧進了艾魯體內。 

 當艾魯醒來時,那人早已不見了,可在那人站過的地方留着兩把劍。 

 這時那聲音出現在艾魯,你要的身體里! 

 這裡有兩把劍,你要哪把?? 

 左邊那把壞掉了的破劍只能救人,而右邊那把鑲滿了寶石的黃金劍可以讓你擁有無敵的力量,現在只要你拔起右邊那把劍你就可以給月神族報仇,滅了黑暗國,而且還可以順帶滅了光明國,那是你就是天下的霸者!天下唯你獨尊!那是你可以研製禁魔法 禁術--起死回生 讓黑暗公主和你的妹妹艾琳復活!那時你便是萬人之上了…… 

 艾魯似乎有了選擇,他緩緩的向那兩把劍走去……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月神和月魔的抉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神和月魔的抉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