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親的白髮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白髮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心裡,您似乎是永遠年輕,永遠健康的,每天都是在不停的乾乾這,乾乾那,一刻也不能閑下來。很少聽您說累,很少見您生病,對我而言,你就是一個堅持的支柱,是個隨時會保護我,支持我的人。從沒想過您也會有白髮,如果不是因為發生了許多事情,以許我真的很少這樣仔細地觀察您,當我注視您的那一刻,為什麼我的眼睛模糊了呢?我想,是因為我看到了許多做夢也想不到的白髮。很遠就能聽出您的腳步聲,以為自己對您熟悉得不能再熟悉了;當我如此認真的看着您時,才發現歲月已讓您有了這麼大的變化。 

  父親可能永遠是孩子的精神力量,而母親,對我而言,是真正伴隨我心靈一生的人。您的善良、您的愛、您的堅強、您的智慧,您的信任,已經滲透在我的每一個細胞中。也許,我一輩子都不能成為象您一樣堅強的、賢良的、傳統的、偉大的女性,但您的性格,已經影響了女兒,引導了女兒。永遠記着您說過“退一步,海闊天空”。這句話,可能現在很多人都覺得過時,但這句話,讓我能面對許多的困難,讓我的胸懷更開闊,讓幼稚的我不會太過任性,讓我擁有許多朋友的愛與信任。 

  永遠不能忘記父親嚴厲的愛,就象永遠不能忘記您慈祥的愛。也許,您不善於表達,也許,象爸爸說的,您不會說讓人愛聽的話,但這又有什麼呢?這絲毫不能影響我感受您的愛,依賴您的愛。 

  在您的心裡,女兒是懂事的,乖巧的,所以您對我有無比的信任,相信我會走正確的路,做正確的事。您知道嗎?我是多麼依賴您的信任。您的信任,讓我告訴自己要做正確的,您的信任,讓我告訴自己要努力,要上進。雖然,有時讓我很累很有壓力,甚至會大叫着說:我要自由!但你的信任,真的無數次地提醒着我,讓我成為一個善良的、有責任心、明辨是非的人。對於孩子而言,“做人”是父母給於子女最大的財富。 

  最近您總問我為什麼越來越乖了?是女兒長大了吧,是女兒不想讓您再增添白髮了吧,也是女兒想盡量的彌補吧。因為我怕會辜負您最大的期望。儘管您說:在家干多少家務並不重要,給您買什麼東西也不重要。但除了這樣,女兒不知還有什麼更好的表達。因為我知道,您最大的期望,可能會讓您有最大的失望。所以,不敢面對您每一次充滿期望的眼神,不敢回答您關切的話語。 

  其實對於每一個傳統的母親來說,孩子的幸福才是她們最大的幸福,那麼請您相信,請您象以往一樣的相信我,女兒會找到自己的幸福,就象您一樣,也許會生活得辛苦,但卻生活得快樂和滿足……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白髮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白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