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仰望藍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望藍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天藍藍的好夢幻,雲白白的好飄渺。——題記

  聞着熟悉的氣味,走着曾經的小道。我又回到了母校。妹妹還未放學,我便去草坪上等了。

  看着又綠了的小草,聞着曾經的花香,陽光暖暖的灑在身上。讓人意識朦朧到無力支撐眼皮的重量。閉上眼睛,摸索着曾經的足跡。在舒適的位置躺下。風輕輕的從耳邊掠過,驚起一縷青絲。泥土的氣味那麼陳舊,讓人分不清這是現實還是夢幻。

  伸手擋住陽光,指縫間藏者的是藍天。白雲。又瞟到了一個幻化成心的雲,我故意用略帶嘲諷的語氣說道:“嘿!你看那多像你啊!”重複這曾經的話語。側頭,卻找不見曾經的她<我的死黨>。噢!這是現實。可是天藍藍的好夢幻,雲白白的好飄渺。

  天藍藍的像一本裝滿回憶的記事本,雲白白的是一頁頁紙張,上面滿載着世界上最美的回憶。有你的,我的,還有他的。雲白白的是我心中最甜的棉花糖,只因它記載着我最甜的回憶。放飛思緒,躍上天穹。舔着屬於自己的棉花糖。往事便在眼前重現:和她一起在草坪上看天看雲,編講者每一片雲彩背後的故事,在藍天上印下自己的掌印。在“記事本上留下自己的回憶”;在藍天下追逐嬉戲;一切的一切都以成追憶。拉住思想的韁繩,懷戀的駿馬回到身邊。

  我懷戀的死黨,你知道嗎?雖然香山的紅葉還未紅,可我思念卻早已透紅。……你此時是否也在仰望這片藍天,回憶曾經的事?你是否也發覺今天的天藍藍的好夢幻,雲白白的好飄渺?

  再次仰望藍天,心中湧起點點心酸,淡淡憂愁和不變的思念。

  李市中學初二:徐琴

您正在瀏覽: 仰望藍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望藍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