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中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學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全善學校是我現讀的一所中學,它屬於重慶巴縣中學的初中部,創建於1907年,是原四川省首批重點中學,位於巴南區政府所在地魚洞,學校環境優美,師資教學力量雄厚。

  進入初中幾個月,我已對中學新的環境有了新的認識,這就讓我給大家講講吧!

  我的學校是分為高中部和初中部。先說說初中部吧!走進校門,首先迎面而來的是教學樓,在左面是正在修建當中的操場和網球場,再往左面走就是初中部與高中部連接的橋,名字叫“巴中橋”,經過了“巴中橋”就正式進入了高中部。

  進入高中部首先看見的是游泳池,這水池看起來很特別,碧綠清澈的水面再配上專用泳道和跳水台,就像跟電視里奧運會比賽游泳一樣真刺激,開學時我已經體驗一次了,在右邊是食堂,往前直走一會兒來到高中部的校訓石,上面寫着“實是求新”四個剛勁有力的字。再到高中部的操場,首先迎面而來的螺旋形的攀登石,這個碑外形很獨特,是由一個個圓柱形的柱子連接而成的,一個比一個高,這表明了是為了讓在校的學生們能一次比一次更有進步,勇攀高峰,達到知識的頂端,因此而建了這個碑。

  在向左走就會來到師華園,這師華園裡有孔子、居里夫人、愛因斯坦這些名人的雕像,也有座椅,是供人讀書的,在師華園裡有一個碑上面一個雕像也沒有,但在下面寫上了“虛位以待”、“巴縣中學傑出校友”,這個位置是留給以後那些傑出的學生、老師的,讓學生們有積極向上的精神。繼續往前走來到敬學石旁邊,這裡有許多花草圍着的一塊石碑,聽說如果用手摸這塊石可以使人變得聰明。

  這就是我的校園,怎麼樣,很不錯吧!希望你來參觀。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