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中學時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學時代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中學時代,酸甜苦辣樣樣俱全。——題記

  如果說,兒童時代是一塊蛋糕,是美味甜蜜的,那麼中學時代就可以稱之為“巧克力”了,當我們咬下去的時候是甜的,可當細細品味時總會嘗出它內在的苦澀。

  中學時代----壓力“逼”着我前進的時代。當我踏着矯健的步伐邁入中學時,“壓力”就像個煩人的小孩整天跟着我,於是我產生了一個念頭:甩掉他。對,甩掉他!於是,也不知怎地,成績便下降了不少。面對這一次突如其來的打擊,我華麗的“摔”倒了。望着這不及格的分數,我陷入沉思:是不是這段時間只知道玩兒,沒把心思放在學習上?於是,再一次陷入了緊張的學習狀態,與“壓力”又見面了,不過這次,我倒不那麼感覺壓力很煩,相反,我覺得它是我學習的動力,儘管很苦很累,可當看到優異的成績后,什麼都變成甜的了。

  中學時代----青春飛揚的時代。青春如歌,慷慨激昂。在這緊張的中學時代,帶着點叛逆的青春悄然降臨在我身上。於是,我聽不慣母親的“嘮叨”和父親的教導了,從前一味乖乖懂事的我變成不聽話,敢於頂撞父母的“壞男孩”了。呵,叛逆的青春,我是該感謝你讓我長大了,還是該怨你讓我變得這麼不懂事了呢?不過,還是很高興,正因為有了這美好的青春,我的初中生活才不會感到枯燥。

  中學時代,它像調味品一樣,豐富了我單調的生活,增添了幾道別樣的風味。它,有甜,有澀。

  初二:上官飛翔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學時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學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