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摳”侄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摳”侄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看了這個題目,你一定很奇怪吧?想知道我為什麼給自己的侄女這樣一個稱號嗎?讓我給你說說吧。 

  我的侄女今年三歲了,扁鼻子,大臉蛋,兩隻大眼睛黑中發亮,炯炯有神,一張大嘴巴總不閑着,一會問天上有神仙嗎?一會又問西瓜是怎樣長出來的?看,我的侄女很喜愛學問吧。可人也不是十全十美的,我的侄女就有這樣一個壞毛病,那就是“摳”。 

  記得那一次,我回老家,到了家裡,我看到妞妞在玩。我想,妞妞這個“摳”的毛病得改正。於是,我走上前去對妞妞說:“妞妞,小叔口渴了,給小叔拿個蘋果吧?”妞妞站在那呆了一會兒,接著說:“昨天老鼠把蘋果咬了一口,沒法吃了。”我聽后,走上前,勾了一下她的鼻子說:“你這個小摳妞。” 

  雖然,我的侄女很摳,她有時也很可愛。

  那一次,妞妞到廚房去盛飯,剛把飯端出來,大黃狗就把飯碗弄翻了。一碗飯全都灑在妞妞的衣服上,這時,大哥看見了,拿起棒子就去打黃狗,妞妞連忙拉住大哥的衣服說;“爸爸,不要打黃狗了,你看它正好讓我洗了一個熱水藻呢。”大哥聽后立刻捧腹大笑,我們也笑了起來。 

  看,這就是我的侄女,一個充滿童真的孩子,我愛我的小侄女。

您正在瀏覽: 我的“摳”侄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摳”侄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