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令我感動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感動的人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令我感動的人有很多,但是我最感動的人是我的爸爸和吳忠市人民檢察院反貪局的所有幹警和叔叔阿姨,看里到這你就想問為什麼呢?因為,他們為了保護國家財產不受任何損失不顧個人安危與犯罪嫌疑人進行周旋,有時為了辦案自己的家庭都有可能受到傷害,但是他們依然堅持在一線,在他們身上發生了許多故事,但有一件事讓我記憶猶新。 

  那是2003年5月一天,舉報電話響起來了,有人舉報說內蒙古某地有人貪污 、受賄一共54萬元,還有兩把54式手槍,此人可能要逃跑。接到舉報后爸爸他們立刻開會研究準備方案,向上級彙報后立即開車趕往內蒙古,終於連夜趕到了內蒙古與當地民警合作共同抓捕此人,到了地方后,爸爸他們剛下車。犯罪嫌疑人不知在那得到了風聲便驅車逃跑。除爸爸外其他人還沒有反應過來,爸爸馬上跑到車跟前開上車去追。聽爸爸說這時候他滿腦子想的都是一定要抓他犯罪嫌疑人。就在這是犯罪嫌疑人想打爆輪胎,不讓爸爸再追。爸爸看穿了犯罪嫌疑人陰謀左躲右閃,犯罪嫌疑人一看沒有打中,就把油門踩到了底,想逃跑。可是,他比爸爸的技術差遠了,因為爸爸是部隊轉業下來的一名軍人,終於,在大家的努力下把罪犯押回來,把錢財上交國庫。 

  我的爸爸雖然每天忙於工作,經常出差。但是在生活和學習上十分關心我。經常給我帶一些有營養的補品,鼓勵我好好學習。 

  這就是我的爸爸,令我敬佩的人。我愛我的爸爸。 

  指導老師:白紅梅

您正在瀏覽: 令我感動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感動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