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鳥籠國——被神遺忘的國度chapter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鳥籠國——被神遺忘的國度chapter2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鳥籠國——被神遺忘的國度chapter2 標籤:chapter作文 teacher作文 myteacher作文 computer作文

綠之泠, 

  樓鳥綠族最後一生還者。 

  當我仰望着天空的美麗之時,第一次感覺得到原來,自由也是如此美好的。 

  無數次,我躺在籠中仰望外面的世界。我一直在渴望。看着偶爾略過的尤鳥身影,心中是滿滿的羨慕之情。 

  無拘無束,自由自在。這是每隻鳥都最渴望的,生活。 

  如今,我獲得了。回首望望從小時起獃著的籠子,那是一個家。可當失去了家人之後,它就不再是,家。只能夠稱之為,房子。 

  既然已經走出了,那麼,就不要再留戀了。喃喃的,我默念道。 

  “在說什麼?”紅之霄問我。 

  輕搖搖頭,我說不,沒什麼。 

  他聽后,略思索一下點頭說好。 

  過去的,就只能是,過去了。 

  再見,我的那段樓鳥生涯。 

  這樣想着,我便準備跟隨霄離開這裡。 

  “站住!紅之霄你可知自己在做什麼?!”一個嚴厲的聲音從上方傳來。 

  我抬頭,一片青色就那麼輕輕落入眼帘。從此在心中留下一塊抹不去的痕迹,恍如一直仰望的藍色天空。讓人,忍不住的,就喜歡上了。 

  是個穿青色的衣服有着好看側臉的少年,不過他沒有翅膀。我想,應該是樓鳥吧?不過,能夠將青色衣服穿的如此有脫俗氣質的人,我想,怕只有他了。 

  聽到呵斥。紅之霄立馬將我護到身後,然後笑着對他說:有事么?我看到他的視線在我身上停留了幾秒后,然後看向紅之霄。 

  “綠之泠是樓鳥,你不可帶走她。紅之霄,你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嗎?”片刻,他冷冷看着紅之霄,開口道。 

  “青鳥大人,何必這麼難為自己人呢?要知道,殺了她父母的人,可是你和那位大人呀。”紅之霄笑着,握緊手中的劍。 

  “刺!”突然間感到一種尖銳的刺痛快速略過心間,似被刀狠狠滑過,卻又不留痕迹的消失,帶有一種無語言說的真實痛覺。原來,殺害父母仇人的,竟是他。 

  “對於這件事情,我們還在調查當中。對於泠我感到抱歉。但紅之霄,你絕不可帶走她!”他看了看我,對紅之霄堅定的說到。 

  “為何不可以?她完全擁有自由的權利!”

您正在瀏覽: 鳥籠國——被神遺忘的國度chapter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鳥籠國——被神遺忘的國度chapter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