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一天,讓我銘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一天,讓我銘記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七年級的學習生活中,有這麼的一天,讓我銘記在心。 

  當六年級小考畢業后,轉眼間,已經到了七年級開學的一天。一來到教室,那一張張陌生的面孔便出現在我的眼前,我不去想別的,就走到座位上坐好了。過了不久,學校準備開集體會了,我和班上的其他同學都下去排好了隊,會議講完后,主任叫老師們領回課本。我正要走回教室的時候,班主任叫住了我。我很驚訝又很害怕,因為我在小學的時候,曾經被他打過。只見他說:“你叫幾個力氣大的男同學跟我來搬課本。”聽完后,我那害怕的心也放鬆了下來,原來是叫我搬書,而不是……我很高興,因為老師把任務交給了我。於是我叫了幾個力氣大的男同學和我一起搬書,全都搬完后,我和那幾個男同學已經是氣嘆息息了。回到教室后坐好后,休息了一下,只聽見老師又叫我的名字,我那放鬆的心突而變得緊張起來,因為在小學,我很少被老師叫過。“你上來把課本發給同學們”哦,我還以為是什麼呢!原來又是任務。於是我裝出精神很好的樣子,慢慢地走向講台。老師叫我每人撿一套。等發到一半的時候,我已是腰酸背痛,可這是任務,我能不完成嗎?我也只好拼了,直到發完后,我的衣服已經濕透了,散發出濃臭的氣味。 

  發完課本后,接下來就是選班長?副班長等職務了。只見老師在黑板上寫班長,冒號,副班長,冒號……寫好后,老師就叫同學們投票。“班長選誰”老師問。只見和我在六年級一起讀書的一位女同學站了起來,說了我的名字,我很驚訝,然而又很激動,因為我覺得當班長很光榮。然而另一位同學說了其他一位女同學的名字。投完票后,我的票比其他那位女同學的多了兩票,我很幸運,當上了班長。那天晚上,我直到很晚才進入夢鄉。 

  直到現在,那一天,讓我深深都銘記在心。

您正在瀏覽: 這一天,讓我銘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一天,讓我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