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一天,讓我銘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一天,讓我銘記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夜空因為點點星光讓人銘記;海洋因為滾滾波濤讓人銘記;而這一天,因為綿綿秋雨讓我銘記。 

  2008年9月27日,這天是周六,學校要舉行秋季田徑運動會,推遲了放假。 

  這幾天,連綿的秋雨淅淅瀝瀝的下個不停,讓人覺得萬分惆悵。整個校園坑窪全是積水,若不小心一腳踩上去,褲腿上會濺滿泥水,真是糟糕透了。對於我們住校生來說,最大的困難還是要與飢餓鬥爭,為此,許多家長一定會想辦法給自己的孩子送來烙好的饃饃。 

  “叮鈴鈴”下課鈴響了,中午到了,熱情的家長站在校門外翹首張望,努力地尋找着自己的孩子,同學們陸陸續續地走出教室,撲面而來的是一股誘人的香味,那一碗碗熱騰騰的飯菜,那一雙雙溫暖的大手,那一句句噓寒問暖的話語,聽得我不由得眼饞起來,我好羨慕那些同學啊! 

  然而,我心裡明白,我是不會享受如此的關愛了,因為我的家在山大溝深的細岔,通往學校的路崎嶇不平,加上雨天,道路大坑小窪,泥濘難行,我越想越沒有了希望,還是死了心吧. 

  我的心和天空一樣,此時只有憂鬱,失落的心幾次要落下淚了,看着門外小麵包車上一個慈祥的父親給女兒叮囑再三,那幸福的畫面勾起了我對父母的怨恨,怎麼不給我一個方便的家呢?公路沿線,多近啊,這樣我就不會受這份罪了,越想心裡越是難過,我嘴裡只有嚼着僅剩的半個干餅子,孤零零地向教室走去------ 

  來到座位上,埋頭寫起了作業。突然,在我不經意間,我抬起頭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背影在窗前閃過,“曉雲?”“難道是爸爸來了?”我疑惑地站起身來,迅速地朝門口跑去,果然是我的爸爸。 

  他手裡提滿了大包小包,兩褲腳沾滿了泥片,被泥水浸泡過的鞋子脹鼓鼓的,雨水順着頭髮往下直流,看到這裡,我鼻子一酸,眼淚奪眶而出,再也不能自已,撲進了爸爸的懷裡。 

  一時間,無謂的抱怨早已煙消雲散了,取而代之的是湧上心頭的一股暖流,我不再孤單,不再彷徨,不再缺少人間的大愛,所有所有的感激凝聚在“偉大”二字上,我的爸爸為了我經過了長途跋涉,風雨無阻,我還祈求什麼呢?我急忙給爸爸擦去了額頭上的水珠,把他帶到了我們的宿舍------ 

  這一天,讓我刻骨銘心,雖然沒有燦爛的陽光照耀着,但我覺得好溫暖好溫暖,在我求學的生涯中,我永遠是一隻有人牽線的風箏,爸爸總在那一頭為我助勁,加油,他對我的愛始終會鼓舞着我起飛,飛得更高、更遠------(指導教師:金萬福)

您正在瀏覽: 這一天,讓我銘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一天,讓我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