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天,我改變了自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天,我改變了自己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個普普通通的農村小女孩,家庭條件不錯,家裡辦着個小廠。15歲,花一般的年齡。在這個花一般的年齡讓我明白了世界上最重要的東西——親情。也明白了該如何消耗自己的青春 。 

  那個年齡我很調皮搗蛋,上課睡覺,頂撞老師,違反校規。月考成績下來后我的成績直線下降,各科老師把我叫去臭罵一頓。第二天,我還是陽光燦爛的睡大覺,絲毫沒有悔改之心。

  那天星期五,是我們在學校呆了兩個星期要解放的日子。我開心的在桌上趴着想美事,一會跟同桌搗亂,一會跟后桌兩男生念叨打網游。逍遙自在的過着自己的小生活。  終於到家了,一回家我就飛奔到電腦旁打網游。至於爸爸媽媽,我一眼也沒去看一下。知道吃飯的時候,我才發現才短短几個星期爸爸媽媽就老了很多。後來聽爸爸說在外當兵的哥哥得了闌尾炎,現在躺在異地的病床上。我急忙問道:你們去看望哥哥嗎?媽媽無力的說昨天她和爸爸一晚上沒睡覺,這幾天都很忙,沒時間睡覺,她們已經有好幾個晚上沒有睡覺了。頓時,我眼裡閃着淚花。我說我吃飽了,就急忙走了出屋子上了樓。因為我不想讓他們看到我哭了。

  我埋怨着自己爸爸媽媽這麼辛苦,好幾個晚上都不睡覺。我卻晚上睡覺,白天睡覺,我這是睡傻了嗎?竟然連做人的本性都失去了。哥哥住院要花錢,雖然說我家不缺那些錢,但那也是爸爸媽媽幾個晚上不睡覺掙來的啊。我所花的錢,是父母辛辛苦苦,一點一滴掙來的啊。可我卻每天都在大手大腳的花他們的血汗錢。父母給予了我這麼優越的條件去學習,我卻不好好學。現在,我才覺悟了,我就是老師口中說的那種沒心沒肺的孩子。我明白了,靠天靠地靠父母,不如靠自己腳踏實地。

  此後,我煥然一新,上課好好聽課,上網也不打網遊了,而是在學習聊天室,激烈的聊着關於學習的點點滴滴。因為我知道農村的孩子,除了靠自己好好學習,考上大學,或在家繼承自己父母的事業,但是要想干起一番事業必須有文化,有知識。我努力奮鬥了一年,把自己落下的功課全都補上,考取了市裡最好的高中。因為我要讓父母的晚年幸福安康。

您正在瀏覽: 那一天,我改變了自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天,我改變了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