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總有屬於我的精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總有屬於我的精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念歲歲的腳印,何時停得下來,即使我不善藝術,也要拚命繪出你的圖像。 

  也許,我真得不懂,季節更迭,為什麼年年如此,我一直尋找屬於我的精彩,是 

  啊,時時皆精彩,但總有屬於我的精彩! 

  真不是不敢想象,似乎昨天我還在小學校園還和我的同學們歡度“六一”呢! 而今 天,我居然已經上初二了。 

  好心疼自己,現在“學業緊 ,任務重”。我總覺得父母不理解我,我有時候真得 

  好累好累,而父母,好像只關心學習似的。 

  還是最近的一件事吧: 

  我興高采烈的從外邊回來,進了家門,發覺氣氛的異樣 ,爸爸鐵青着臉,媽媽也 

  圍坐在一旁與姑姑在說些什麼,我心裡直打鼓,本來想偷偷的溜進去算了,卻被叫住 

  了:“過來。”是媽媽的聲音,“說說你這次考試的怎麼樣?”爸爸問了。 

  “我…我…”我支支吾吾的。 

  “你以為你不說,我們就不知道了?” 

  “你不是保證好好學嗎 ?就這樣 ?” 

  “你不覺得丟人嗎 ?” 

  “看你考不到高中怎麼辦?” 

  ……。 

  “又不是我想的,你們煩不煩?” 

  我的反駁讓媽媽愣住了, 接着,我沒看清她是怎麼過來的,媽媽生氣的呼了我一 

  巴掌。 

  如今,我想了很多很多,那個情景至現在記憶猶新,時間過得好快,我沒有 

  能力控制它 

  或許,等我長大了,屬於我的精彩就會回來

您正在瀏覽: 總有屬於我的精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總有屬於我的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