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總有屬於我的精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總有屬於我的精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寒假是豐富多彩的,每一次活動讓我記憶猶新,是屬於我的精彩暑假期間,我和父母來到桐廬旅遊。“桐廬”雖然不是非常有名,但也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這次旅行我們參觀、遊玩了許多地方,但令我印象最深的是“垂雲通天河”和“瑤琳國家森林公園”兩個地方。 

  垂雲通天河是一條地下河,因為經過這條河后從山洞出來可以直接看到天,所以叫“通天河”。我們穿上一次性的塑料雨衣,坐着小船就出發了。船在平靜的水面上轉了一個彎就看見了一個巨大的溶洞佇立在水面。剛到洞口就有一股冷氣撲面而來,原來地下河地區都是很冷的,伴隨着寒冷小船載着我們進入了溶洞。溶洞經過開發已經在很多地方安裝了燈,每一處燈光照射的地方都是由石頭形成的非常漂亮的景象,有龍、海豚……惟妙惟肖,使人不禁產生許多聯想,在這美好的幻想中,我們結束了這“地下河之旅”。 

  或許是因為我比較喜歡溶洞,所以對瑤琳國家森林公園也是印象深刻。 

  這個公園位於一座高山之上,內部基本上都是森林。這個公園雖然剛成立不久但是已經成了當地着名的天然氧吧。進入公園,空氣和繁華的城市中的空氣相比簡直是一個天上,一個地下。在清新的空氣和優美的環境中我們參觀了一些珍貴的樹木和姿態萬千的石林。跟着眾遊人的腳步,我們一行來到了一個巨大的溶洞,不過這個與之前的那個可不大相同,進出都要自己爬樓梯,儘管如此,但是溶洞里千奇百怪的石鐘乳仍令我們嘆為觀止。 

  這次旅行我享受了沿路如畫的風景,這是屬於我的精彩。

您正在瀏覽: 總有屬於我的精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總有屬於我的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