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總有屬於我的精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總有屬於我的精彩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生活中有着許許多多的精彩,但屬於自己的卻寥寥無幾。有時我們只有“挖掘”自己的潛能,才能找到屬於自己的精彩。 

  我是一個普通的初中生,雖說沒有什麼“豐功偉績”,但我卻找到了總有屬於我的精彩 

  ,我從5年級就開始參加少年宮的民樂隊,從一個坐冷板凳的替補慢慢變成了一個主要人員,雖說中間經歷了許多坎坷,有時覺得自己不行了,但我還是沒有放棄,通過不斷的努力 ,終於變成民樂隊不可或缺的人物,也挖掘了自己的價值。 

  我的精彩就是,當我在台上將一首曲子很好地演完,觀眾給我的掌聲時,我覺得那是對於我們的最好獎賞,只要聽到觀眾的掌聲,我就會覺得排練是快樂的,它不是一件浪費時間的事,而是一件令我覺得精彩的事。 

  古人曾經說過:幫助他人就是幫助自己,我通過一件事,生刻地了解到這句話的真意,又發覺了自己的另一個精彩。 

  上個星期的一天,當我回家時,看到一個老人再找東西,我剛開始有點好奇,就問:老婆婆你在找什麼?她說:我在找鑰匙。突然我的心裡迸發出一種幫助他人的衝動。說干就干,我幫那老人找啊找,終於在路上找到了鑰匙,但我把鑰匙送到她手中時,她說:現在還有你這樣的孩子,真是太好了!要是人人都想你一樣,我們的國家一定會更加和諧。 

  但我離開時,我發覺我的錢包不見了。那時我真是急死了,因為裡面還放着重要的東西。當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時,突然有個人對我說:這是不是你的錢包,我仔細一看真的是我的。我問他;你那裡撿到的?他說:當你在找東西時掉的,我正好撿到,想還給你,發覺你已經不在了,我只好到處找你,看看你有沒有在這附近,正好看到你在這,就還給你吧。 

  當我聽到這句話時,我深切地感受到好人有好報。 

  又從這件事中我發覺,我是個愛幫助他人的人,這就是我另外一個精彩。 

  人總有屬於自己的精彩,天生我才必有用,大家一起努力,好好挖掘屬於自己的精彩,並把它奉獻給社會。

您正在瀏覽: 總有屬於我的精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總有屬於我的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