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總屬於我的精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總屬於我的精彩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盼星星,盼月亮的運動會終於開幕了。有一部分同學的成績不好,但是他們在體育方面很好。但也有一部分的同學成績很好,體育卻不是很好,里所當然不希望運動會開幕。其實,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精彩,只是他們都沒有發現 它。

  我和同學一起去總校,在路上我們有說有笑,在談關於運動會比賽的事。說到這個,我心裡頓時感到緊張。不一會兒,我們就來到總校。到了總校,那裡已經有好多同學在那裡,大概是等待運動會的開始。我又和同學聊起天來了,正聊到高興的時候突然在後面傳來說:"排隊了,排隊了。”我們回頭一看,原來是老師,我們心裡嚇了一大跳。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走在操場上,走完一圈以後就在原地看起其他班的表演。我和同學在心裡不禁讚歎道:“表演的太精彩了。”這時,司令台上的老師神情很嚴肅的說:“運動會正式開始了,沒有比賽項目的同學就在指定的地方休息。”說完,同學們心裡興奮不已。 

  接着,我們來到休息的地方。沒有比賽項目的同學就在聊天,打牌,散步等等可有比賽項目的同學就很緊張,生怕沒聽到廣播。不久聽到廣播里的老師說:“女子400米來檢務處報到。”這句話說了一遍又一遍,在我耳邊響起。於是,我和小周就去報到了。我們跟着老師來到跑道上,等待上一輪跑步比賽結束。我們做好預備的動作,就在這時我的心裡越來越緊張。槍聲在我耳邊響起,我就像發了瘋似的狂跑。可是在最後一圈的時候,我沒力氣了,也不想在跑了,我好想放棄。我回頭一想:不行,我要對自己有信心,要有毅力和堅強就肯定能成功。我憑着這點一直跑,終於跑到終點。 

  雖然沒有拿到獎,但是我沒有放棄不跑,而是選擇跑到終點。我一點也沒不開心,反而為我的成功而感到開心。只要有信心就一定會成功的,這就是屬於我的精彩,讓我永遠記在腦海里。

您正在瀏覽: 總屬於我的精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總屬於我的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