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讀書心得)——讀《幸福》有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讀書心得)——讀《幸福》有感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讀《幸福》有感 

 有時候,我就在想:幸福到底是什麼,幸福又是什麼顏色的呢? 

於是,我便感覺幸福是那麼神秘莫測! 然而,我當我讀了一篇作文名叫《幸福》,我又改變了我的看法。 

 “天空的幸福,是穿一身藍;  

森林的幸福,是披一身綠  

陽光的幸福,如鑽石般耀眼;  

落日的幸福,留下最後的美麗 ......” 

  其實,幸福就是那麼的簡單,但又那麼的寶貴。在漫漫人生路上,有無數的艱難.苦恨.快樂.心酸......但最重要的大概就是幸福了,人生如果缺少了幸福,會因此而乏味,也會因此而苦惱,不快樂! 

  幸福是什麼?幸福就像白開水裡加了糖,給你甜甜的味道;就像還冷的冬天裡生起了篝火,給你暖暖的感覺;又像悲傷里的一個木偶玩具,給你快樂的滋味......幸福是你口渴難耐時一捧甘甜的泉水;幸福是你筋疲力盡時一張鬆軟的大床;幸福是你孤寂時一封遠方的素箋;幸福是你噩夢后一張慈祥的笑臉。 

  幸福隨處可見,同學們真摯友誼之間的無微不至的照顧,人與人之間的互相諒解,互相幫助,這都是幸福。 

  幸福像風,像雲,又像彩霞。 

  有時,我不敢說幸福是什麼,不敢妄下結論。因為就像我說的,他們無處不在,卻又空靈虛幻,似在身旁,卻又無可企及。  

  如果,我是一溝死水的話,那麼衝破阻塞我的得岸邊是我不懈的追求。雨水不知不覺地下了,我身邊的青草正在貪婪地吸吮 ,小魚嬉戲便是無不可及的幸福,因此,我時刻都會露出我那翡翠般的笑靨,是幸福給了我力量,於是,我終於衝破了堤岸,勇往直前! 

  如果,我是一隻美麗的蝴蝶,那麼免收人類或動物的危害是我夢想的追求,微風吹起,花瓣在風中飄舞着,不一會又落到了地上,我們在草地上盡情地玩耍,這便是無悔的幸福。因此,我時刻都會展現自己的美麗,實行付給我勇氣,即使明天不知如何,但我仍會閃爍光芒! 

  像風像雲,同在碧空,共享秋寒。有了風,有了雲,有了追求,便有了狂熱的幸福! 

  同時,我也明白了,幸福的顏色是多姿多彩的!

您正在瀏覽: 幸福(讀書心得)——讀《幸福》有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讀書心得)——讀《幸福》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