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西瓜子歷險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瓜子歷險記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小馬虎把西瓜切開,就開始吃。我的不平凡經歷就從這裡開始了。他一邊吃,一邊把我的小夥伴們往外吐。誰知到了我這裡,他卻一口吞了進去。 

“哇!這是什麼地方呀?!怎麼有這麼多的‘白柱子’呀?”仔細打量原來是牙齒。不過他的牙齒實在很差,上面一對小黑洞的。 

還沒觀察完,我的身上就粘滿了粘糊糊的東西,蓋得我好難受呀! 

這裡光線非常暗,隱約能看見有兩個小洞,我想:同志們都往第二個洞裡面鑽,那我就‘隨波逐流’吧。於是乎,我混進了大部隊,鑽進第二個洞里。  

哇噻!好爽呀!這裡直上直下的,像坐滑梯似的,好刺激呀!我在食管里飛速下降着,比一會兒,腳下一空,掉到了一個大容器中。沒想到這個大容器還會動,搞得我翻過來調過去的,像是在衝浪,不過當然沒有衝浪那麼舒服,這周圍又包了一層粘粘的東西,若不是一層外殼保護,我早就一命嗚呼了。 

為了自己的性命,我只好再找出路。我又看到一個通道,別無選擇,進去看看吧。於是我鼓足勇氣,跳了進去。不妙,許多絨毛像觸角一樣將我纏住,使我無法動彈。粘液忽然又來,不想我的一生就如此玩兒完了…… 

正當我灰心之際,同胞們把我推到了肛門,由於我的嗅覺器官比較靈敏,只得掐着鼻子和同胞們一起逃了出來。我們終於看到了一線光明。 

我們在河裡洗了個澡,就“各回各家,各找各媽” 了。 

我又回到土壤媽媽的懷抱里了,在明媚的陽光下,我發芽了,接下來會如何呢?你大概已經知道了吧!不過希望歷史不要重演,我可不希望我的子孫們也有這樣的經歷。

  指導老師:蔡放鳴

您正在瀏覽: 西瓜子歷險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瓜子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