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太陽花,青翠的太陽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花,青翠的太陽花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如今看到滿院子的蔥,就會想到曾經滿院子的太陽花。“太陽花,太陽花。”正如其名,開的就像太陽一樣燦爛的花。

  小的時候,奶奶種了滿院子的太陽花,各種各樣的顏色,都有。在每年冰雪悄然消融之時,奶奶會小心翼翼的將花种放入土內,然後小心翼翼的侍奉它們虔誠的希望它們發芽、長高、開花。

  在奶奶的美好的期盼中,太陽花就開始慢慢的長大了。忽然,你會在某一夜睡醒之後,跑到院子里驚奇並很歡喜的發現:太陽花花開了!

  此刻,奶奶是極興奮的,她總是會不斷的告訴我們:太陽花長高了!”也許是因為奶奶的興奮吧,也帶動了我們一家子的興奮之情;我會到院子里去找我最喜歡的顏色的太陽花,然後很淘氣地把它們摘下來玩。這時候,無論平時多慈藹的奶奶也會很惱火的捉住我,然後揪住我的小耳朵,問道:“下次還摘不摘了?”下一次的時候,無論我這次說多少聲“不摘了”,我還是會在奶奶不注意的時候,去偷偷摘下那一朵童年時的頑皮。

  漸漸地,我長大了。向太陽花那樣的,在不經意之間就長大了。奶奶總是會不斷的說:“雯雯又長高了!”是的,依稀記得奶奶當初種太陽花那年春天,我才齊她的腰間呢;而如今,我已高出了她半截。

  也不記得是哪一年了,奶奶便開始不種太陽花了;她將院子里種上了茄子、西紅柿、黃豆……還有一排排青綠的蔥。我在奶奶的懷抱中也逐漸長大,逐漸長成的我堅硬美麗的羽翅也將要張開,也許我馬上就可以飛了。

  我還記得,記得那個畫面:奶奶會用她已褶皺了的如核桃一樣卻依然溫暖的手圈住我的小手依偎地坐在太陽花叢前。

  太陽花的青春在於它的繽紛,它的斑斕,就如同太陽一樣,一樣的燦爛。

  奶奶期盼的不只是太陽花吧?

  哦,太陽花,太陽花,開得如太陽一樣燦爛的花。

  初二:艾筱斯

您正在瀏覽: 太陽花,青翠的太陽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花,青翠的太陽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