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很醜,可我很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很醜,可我很快樂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是上帝創造了許多美麗精巧的女孩之後有一些累了,在不經意之中,我就被造的十分馬虎,雙目不秀,細細的頭髮不烏,黃黃的皮膚不夠白嫩,身材不夠高挑,最討厭的就是鼻樑邊的小數點了,揮之不去,隨着年齡的增長而增多,總之一切的一切都令人心煩!於是,我很難過,有時還會產生自卑感,甚至黯然神傷,但自從我與書交上了朋友,一切都不同了,書改變了我的生活幫我找到了快樂。與書交友,我學會了用心靈去和書中的主人公交流。在“鋼爐”中與保爾一起去探尋生命的意義,在荒島上與魯濱遜一同體驗開招冒險的苦樂。與書為友,我的認識提高了,懂得了“不是因為美麗而可愛,而是因為可愛而美麗”每個人都一樣重要。在班會上我主持節目,表演小品,一切都是那麼得心應手。於是我成了老師心目中的好學生,同學們眼中的“好領導”攀登於書的階梯,我還得到一些成功的快樂。豈是外人誇讚一句“你真美”可以比擬的?還有,初一第一次期中考試,我幸運的獲得年級第七,這些出乎我的意料的成果改變了我的想法,我不再為“美貌”而煩惱,因為我有了更好的追求目標。現在,我變得喜歡大聲地說話,大聲地唱歌,大聲地笑,因為,我知道美不能代表一切,只要儘力就好。

  初二:1900658368

您正在瀏覽: 我很醜,可我很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很醜,可我很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