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隕落的那顆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隕落的那顆星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在夜珊人靜之時,上了天台.我貯足觀賞,將頭抬起,望那皎潔的月色,感受着它的慈祥.那無垠的天際散發著深邃的光,我感到自己的胸膛充斥着無可比擬的悲哀. 

  也許對於我來說永遠是失去了才會懂得珍惜,就像那片落在我手心的雪花,直至它化成水的那一刻,我才猛然記起我已忘記自己忘記觀賞它的純美,直至水蒸發於無形的時候,我有後悔沒有去品讀水的心語;就像爺爺閉上眼睛沉睡的那一刻,我才記起自己還沒摸摸爺爺布滿滄桑的臉,甚至還沒有看上他最後的那一眼. 

  爺爺走了,了無聲息地帶走了一切的眷戀,他是多麼自私,他怎麼能拋下他的至親去另一個神秘的國度.他怎麼能沒見到他的孫女就捨得離開,他怎麼過早地戴上安琪兒送給他的翅膀`````` 

  爺爺啊,夏天還沒有到呢,你還沒有親手摘下桔子給我呢?你還沒能牽起我的手去登山呢?爺爺,你親手栽下的西瓜苗還沒有長大,你的小魚還需要你的呵護,門口的柚子樹還沒有結果,你的孫女還沒有長大,還需要你.你怎麼能拋下這些你的眷戀就飛走了呢? 

  爺爺,你在陌生的國度還好嗎?你要開心啊,即使我們失去了你,即使你失去了我們,也要努力地去過好每一天.讓我們在夢中相見吧!那時,你一定要給我最燦爛的笑,就算心絞得再痛,我也會告訴你-----我很好.我們還要牽着彼此的手,漫山遍野的郊遊. 

  一切都已來不及,爺爺還是走了,沒有為我留下一句話,當他永遠的沉睡了,安祥地躺在昔日的床.我想或許他只是小憩一會兒,就會睜開眼喚我的名字.等一會兒再等一會兒他就會對我咧開嘴笑.可是,我等了好久,他始終都沒有聲息.我輕輕地,輕輕地走過去,我不想打擾他的休息,我握着爺爺的手,已冰冷,與我的淚一樣,失去了溫度. 

  爺爺走了,真的走了,去了一個叫"天堂"的陌生的國度````` 

  我轉過身準備離開天台,孰不知在我轉過身的剎那,一顆星星嫣然地劃過天際,然後像爺爺那樣消失了. 

  -----父親,那顆星星叫什麼啊? 

  -----它叫``````爺爺``````

您正在瀏覽: 隕落的那顆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隕落的那顆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