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爸媽,我多希望你們能來參加家長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媽,我多希望你們能來參加家長會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爸媽,我多希望你們能來參加家長會 標籤:爸爸媽媽,我愛你們作文 多希望作文 家長會作文 家長會發言稿作文

  家長會即將來臨,我的心忐忑個不停,我不希望它的到來。因為……我知道:爸媽不會來!

  我的希望是不切實際的、家長會還是到來了。我只能忍受着孤單,有時會有一種哭的慾望,可是……我不能。因為我是初中生,如果我哭了,同學們不知道會笑我多久。當天,我看着一個個同學牽着她們父母的手進教室去,他們的臉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我呢?一頭霧、突然間,我發現自己很孤獨,平時開朗活潑的那個我去那了,那個大大咧咧的我去那了?我帶着一個個疑問走進了教室、坐到座位上,同桌問我,你父母呢?我低聲回答說:他們還沒到!我不敢說他們不來、因為前幾次的家長會他們都沒來。同學們都笑我。我很不服氣,所以說今年我父母一定來。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家長會即將結束。同桌一直問我,為什麼我父母還沒到,我忍受不了他三番四次的問我,一個勁的跑出了教室,蹲在老槐樹下,我哭了,這時的我不怕別人笑我,因為我真的真的很孤獨,

  爸媽:我多希望你們能來參加我的家長會呀!那怕只來一分鐘!

  廣西省柳州市三江縣古宜鎮中學初二:韋夢娟

您正在瀏覽: 爸媽,我多希望你們能來參加家長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媽,我多希望你們能來參加家長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