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喝綠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喝綠茶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喝綠茶 標籤:綠茶作文

  不喝綠茶,實際是不想喝康師傅綠茶,不喝的原因也很簡單,年少時總會有那麼個翩翩白衣少年和你一起度過,年紀尚淺未能修成正果,但由於自身的一些原因遲遲未能放下,於是怕睹物思人,所以決定不提,不看,不碰,不喝……

  可是當你真決定放下的時候,心裡像掘起了個大洞,還在呼呼的吹着風,別提有多凄涼了,等到風停了,人平和了,這個洞也就填滿了,這時候綠茶的味道已不再是洪水猛獸,苦苦甜甜的在心底成了回憶。

  高興的時候,我會沏杯綠茶,看着乾淨透明的茶杯里,淺淺淡淡的綠色,一下子覺得無比的樸素,所以總愛把這樣一杯美麗的綠茶放在桌前,哪怕不喝,在輕吟流淌的時光中,我恍惚看到古人風飄飄吹衣,前襟連袂而起的樣子就好像記憶中的人一樣,嗓音清澈,一臉清秀,走起路來簌簌的清風,原來愛喝綠茶並不是沒道理的,是一種曠世獨立的孤清,更是無法言明的寧靜和釋懷……

  那些在心裡百轉千回的過去,就恬然的在心頭遊走一遍,徒留茶香……

  今天,猛然看到一個叫吳尊的人,驚訝!!於是不停的給朋友發他的照片,告訴朋友“這個人貌似故人,故人,呵呵”真正能把過去的事變成玩笑的工具了,我想我是真的釋然了。

  “東邊太陽,西邊月亮,滿地菜花黃”在溫暖的青山綠水中,我感受這份難得的清閑,呵呵!

您正在瀏覽: 不喝綠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喝綠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