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要得到別人的幫助要先幫助別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要得到別人的幫助要先幫助別人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想要得到別人的幫助要先幫助別人 標籤:幫助別人作文 幫助別人快樂自己作文 媽媽的幫手作文 我想要作文

  上個禮拜,班裡缺水,鄭流謙和吳家駿互相幫忙搬來了一桶水,金老師表揚了他們,但同時也讓我們反省了自己,我清楚地記得金老師說的一句話:想要得到別人的幫助要先幫助別人。

  星期五下午放學回家。公交車上幾乎擠滿了人,還有個位置,我走過去,坐了下來。不一會兒,上來了幾個大概一二年級的小朋友,他們小小的肩膀背着和他們身高不相符的大書包,抓着欄杆跌跌撞撞地走到了我身邊,抓住了座椅上的欄杆。

  一開始,我沒注意到。

  突然,司機一個急剎車,整個車身因為慣性向前傾,我險些撞上前面的椅背,旁邊,那幾個一年級的小朋友,一個小女孩一個趔趄差點摔到地上,幸好她緊緊地抓住了欄杆。

  這時我的腦海又閃過金老師說過的那句話:想要得到別人的幫助要先幫助別人

  我點了點頭,好像決定了什麼似的。

  因為我本身就是一個比較靦腆的人,我就輕輕的碰了一下那個女孩的手臂,然後用手指了指座位,她像懂了似的,對我裂開嘴巴笑了起來,然後坐了上去。

  金老師說得對,想要得到別人的幫助要先幫助別人,今天我幫了別人,那明天別人也會幫助我,人與人之間就是要互相幫助才能讓生活更美好不是嗎?

  初二:|_飛虎_|?

您正在瀏覽: 想要得到別人的幫助要先幫助別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要得到別人的幫助要先幫助別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