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物理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物理老師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上了初二,自然要增加一門新的課程——物理。我們全班都期待着這位神秘的老師來上課,看她是何許人也。 

  物理課的鈴聲打響了,老師幾乎是踩着鈴聲進來的。同桌用手肘捅了捅我,我連忙把視線從物理書中抽出。“美女老師!”同桌小聲的嘀咕着,我下意識的點了點頭。物理老師是一位個子嬌小的年輕女性,垂直的短髮,在尾部微微翹起,臉頰細膩粉嫩,我更注意的是她的穿着,不過這麼個月了我也不記得。她給我們上了兩個月後,直到有一天,同桌才驚奇的對我說“你看,物理老師今天終於穿了一樣的衣服了!”我頓時臉上三條橫線,-_-|||。 

  她上課的氣氛怎麼樣?如果說語文老師和英語老師上課輕鬆活潑,數學老師和政治老師上課認真古板的話,那麼她上課,壓抑的氣氛會使你大氣不敢喘一聲,生怕一個出頭就被“砍脖子”。 

  我同桌在上物理課前30秒的樂趣就是大喊一聲“韋麗麗來了!”這一聲喊,我們班的景象可壯觀了:正在跳來跳去的男生們立刻向箭一般沖回座位,女生們一直大喊着韋麗麗來了。這時撞桌子搬板凳的乒乓聲使路過的同學駐足觀看。物理科代表在3秒鐘內拿着物理書上台領讀,5秒鐘后全班恢復平靜,教室內飛出了一陣一陣的讀書聲,而我和同桌則在底下矇著書偷笑。 

  怎麼樣?真的想一睹物理老師的風采吧!既然我們這麼怕她,那麼她是否長得像我說的那麼漂亮呢?這就要你自己去探究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物理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物理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