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由有趣的物理老師講課而想到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由有趣的物理老師講課而想到的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由有趣的物理老師講課而想到的 標籤:物理老師作文 想到的作文 從烏塔想到的作文 照片想到的作文

在幼稚圓時,我們會遇到和藹可親的幼師;在小學時,我們會遇到對我們有點嚴厲但又不缺乏關愛的導師。而到了初中我們便會遇到許多既嚴厲又呆板,同時又加點無聊的任課老師。而我的物理老師既不像語文老師講課時的乏味,也不像數學老師講課時的呆板,無趣。在大城市裡的孩子或許不會這樣覺得,但是你們可曾體驗過被一摞又一摞的書本壓在身上的滋味? 

  在上課時,有的老師一味的講課本中的內容,本不知道學生要的是什麼,只是把知識教給學生,逼着學生買資料,做題,考試。她們認為學生的天職就是學習,根本不需要學習其他的娛樂內容,發現學生上網吧就要開除,可是自以為是的教師們你們知道嗎?學生上網或許只是調劑學習壓力的一個行為呢?不,你們不知道!所以就有學生編出了這樣的順口溜:分分分,學生的命根;考考考,老師的法寶;問問問,家長的常事。 

  一件件真實的事件,一幕幕學生因為學習壓力太大而自殺,離家出走的悲劇,這些難道不足以說服你們這些家長和老師們嗎? 

  記得有這樣一篇報道:20年前,一家美國的報社對中國和美國的教育方法做了實地採訪,得到的結論是這樣的:美國的孩子在上課時幹什麼的都有,老師根本管不住;中國的孩子上課幾乎沒有人說話,老師根本不用管,中國的孩子是上學最早的。美國報社語預言20年後的中國將無懈可擊。結果事實出乎意料,20年後的美國培養了445位獲諾貝爾獎的人才,而中國培養的只是些書獃子。這鮮明的對比,更突出了中國教育的失敗性。 

  “美國最窮的吃漢堡,中國最窮的連飯也吃不飽。”這是一位名人說的。 

  醒醒吧!讓我們學生輕鬆一下吧!~~~~~~~ 

  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中國的教育一定會改變,中國一定會超過美國,TO BE NO.1。 

  學生的生活一定不會像現在這樣乏味,對嗎?

您正在瀏覽: 由有趣的物理老師講課而想到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由有趣的物理老師講課而想到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