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會欣賞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欣賞自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漂泊於茫茫人海中,如諾飛撲的蒲公英,駕駛着輕盈的身體,漂泊不定。總是開朗的想着,世界之大總有欣賞自己的人,而在人生飄擺不定的我明白了想要別人欣賞你,便要自己學會欣賞自己。

  還記得六年級的一次故事比賽,我十分的踴躍參加,可是計劃趕不上變化,本來決定的事突然變了卦----我不能參加比賽了。我整個人呆了,麻木的我跑去問老師可回答卻是我成績太差的緣故,準備充足的我在這一刻仿諾是哥跳樑小丑,慌亂的我一時不知該如何是好,“為什麼,為什麼要把我換了,就是應為我成績不好么?‘‘我在心底無聲的吶喊,不知不覺便走到了場外,淚水悄無聲息的劃過臉龐,而這時音樂老師走過來時看到了我一邊問我原因,一邊帶我到了辦公室。

  在辦公室時我將事情的原因告訴了他,並向她傾述了我心中的不滿,她笑了說:”就是因為這個所以才這麼難過么?“我頭低的低低的不敢直視她,而她和藹的說:”有一句話你一定聽過’每個人都是上帝咬過的蘋果‘所以沒有一個人是十全十美的人,如果你因為不足而自卑自棄那麼就是一個爛蘋果,所以要他人欣賞你,就要先學會自己欣賞自己,而這欣賞並不是說自負,是要你去認清自己的優點和缺點,去取長補短。“這些話如雷貫耳直擊我心,一個自己都看不到自己優點的人又如何使他人欣賞自己?

  勿忘心安,仰望心空。用心,尋找並欣賞自己。

  欣賞自己,就可以認清自己。

  欣賞自己,就可以使自己更加大度闊達。

  欣賞自己,只要是充滿真誠,便會是閃亮的明星。

  相信這點,欣賞自己,就是幸福的開始。

  初二:慕兮

您正在瀏覽: 學會欣賞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欣賞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