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星空下的夢想樂章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空下的夢想樂章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漫天的繁星,淡淡的幽光, 

  舞動的風,醉人的夢 …… 

  ---題記 

  first 

  尋夢 

  靜謐的夜空,夏的粗獷與奔放展露無遺,就像風一樣,豪邁熱烈而不羈。 ‘ 來無影,去無蹤’是風之使者的本性。剛才還飄飛的髮絲忽然柔美溫順地墜下,正顯示了這一點。不遠處,霧正朦朧,迷迷茫茫,隱約不定 

  …… 

  草叢中,不知名的野花仍散發著沁人的幽香,而小蟲兒,和着清脆的聲聲蛙鳴,它 

  們的叫聲也此起彼伏,讓人琢磨不透。星星安靜地墜在夏季的藍空中,如天鵝絨一般的天空,有增添了一份魅力和一絲誘人的氣息,這是寧靜的下,恬雅的夏,卻又不失活潑與生氣的夏。 

  我坐在涼亭的石凳上,遙想的,是未來的樣子。一臉迷濛,卻依舊歪着頭望着天空,傻傻地隨想。爸爸告訴我,人的一生要有個目標,才會有精神,有活力,否則就死氣沉沉,毫無生趣。我會心一笑,露出兩個淺淺的酒窩。心想,如果人生沒有一個夢想的話,就沒有方向,有何談未來呢?就像一艘航海的船,沒有了帆和羅盤,他就只能隱沒在茫茫海上,或者觸到教師,沒有一點兒出路。這漫天的繁星兒,或許也有着自己的夢吧,才能有這樣的光芒。 有夢才有遠方,我對着天空,許下了夢。而這靜謐的夏夜,靜美的天空,也因此而摻上了一抹心靈的喧囂與悸動。尋一個屬於自己的美夢吧! 

  second 

  追夢 

  心中埋下了夢想的芽,期待這它的長大。風吹過,它招招手,雨墜落,它嘻哈,霜附着,它揉揉肩,雪飄下,它眨巴眨巴。逐漸,它長成了小娃娃,叫囂着,喧嚷着,奔跑着,搖擺着,行走在青山綠水間,躲藏在鄉間的炊煙間,隱匿在宮牆柳邊 …… 

  種下萌芽的人可忙壞了,他正準備追夢呢。跋山涉水路迢迢,風霜雨露夢遙遙。但還是堅持到底,奮勇向前,夢,帶着神秘與新奇,更帶着希望。它幻化成一雙翅膀,指引着人們走向成功的彼岸。人們發覺到,追夢的結果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追夢的過程,付出了汗水,揮灑了自信堅強,洋溢了青春,迎來了勝利的曙光。在此歷程,種夢人體驗到了快樂與美好,朋友,快收拾行囊,踏上追夢的旅程吧。相信你會收穫滿滿,受益多多。青春的夢想在此飛揚。 

  third 圓夢 

  夢想掌握在有心人的手中,只有百折不撓,鍥而不捨的人,才能真正地獲得幸福。有心人追到了夢,也圓了夢。那一刻,熱淚盈眶。卻是甘甜的滋味。滋潤了乾枯的心田,汩汩清泉,流淌心間。人們笑了,呵呵,燦爛的陽光與明朗的笑容想輝映,分外美麗。我們圓了夢,人生才美好啊,意志不堅定的人,快醒來吧。做一個有心人,奏出心中的夢想樂章,踏出尋夢,追夢,圓夢的人生之路吧。 

  夏日,有風吹過,有星閃爍,有歌飄過,有夢,燦爛過。 

  星空下的夢想樂章,奏出過動人的旋律,奏出過扣人心弦的去掉,更奏出過好似天籟之音的夢想樂章 ……

您正在瀏覽: 星空下的夢想樂章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空下的夢想樂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