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些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年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謝謝你做的一切,雙手撐起我們的家,總是竭盡所有,把最好的給我。感謝一路有你。”又聽到我最喜歡的歌,又想起了父親的那些年。

  大概是上小學一,二年級的時候吧!父母便離婚了,從此便生活在單親家庭中,也懂得了那些單親家族的孩子為何墮落了。

  那時,母親只是略做些飯,就匆匆離去了,我也沒多問什麼,也沒敢間,只是發現父母之間話少了很多。同時,也發現父親消瘦了許多,看着叫人怪心疼的。

  果然,正如我所怕的——他們離婚了,雖怕,但並不為此感到震驚,只是躺在床上,四周一片空寂,靜的有些不尋常,望着那一片空白的,光禿禿的樓頂,怕他會塌了下來,因為我怕家裡的頂樑柱會承受不了,真的很擔心。

  也經常在偌大的屋子裡,一個人呆坐在窗邊,靜靜地看着外面,連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沉思什麼,也沒努力去思考這個問題,因為莪已經習慣了這種生活。

  常常看到父親拿着那個女人的照片,皺着眉在沉思,那時,我真想告訴他:“那個女人,她值得你去這樣思念嗎?”但不知出於什麼原因,一直沒說,也就這樣過去了。現在想想:父親那時一定比我更糟,更需要安慰的應是他。

  一次午飯時,父親低着頭,語重心長的講道?“你媽,她結婚了,你想她嗎?”我沒有回答,只是在回想着那個女人的容貌,畢竟也過了十幾年,實在記不起了,由於太努力,竟把她的形象扭曲成了一個魔鬼,於是不禁笑出聲來。只見父親白了我一眼。從那眼神中,我看出了,他還是放不下那個女人。

  “那些年”一切都還多麼美好,但從那一年起,一切的一切都只剩下了骷髏般的回憶了,所以,父親的“那些年”就一直在陰影中孤軍奮鬥。父親的“那些年”,我至今還無法忘卻。

  初二:潘闖成

您正在瀏覽: 那些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