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沒有大人的世界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沒有大人的世界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會兒,媽媽又在喊了:“聽見沒有,把電腦關了,馬上下來。”我無可奈何,只好把電腦關了,撇着嘴下來了,我邊走邊想:如果世界上沒有大人就好。忽然,一陣風吹來,把媽媽給捲走了,接着,爸爸也不見了。哇!只剩下我一個人了,沒有一個人再叫我不要玩電腦了,真是太棒了!我立刻跑向電腦,打開主機,盡情地玩着我喜歡的遊戲。 

 不知不覺,我已經玩了半天了,肚子開始“咕咕”地叫了,提醒我要吃飯了。我大聲喊:“媽媽,飯做好了沒有?我要吃飯了。”我等了很久,沒有聽見有人回答。於是,我慢慢地走下樓,“有沒有人在啊?”還是沒有人回答。我開始有些害怕了,心想:現在應是吃飯的時間了,人呢?我跑到廚房想找點吃的,但發現廚房裡冷冷清清,我打開冰箱,發現冰箱里空無一物。我想到街上買點吃的,便從儲蓄罐里拿了幾元零花錢跑到街上,發現街兩旁的店門緊閉,只有許多小孩在街上玩耍,有的騎自行車,有的騎滑板車,有的踢足球,有的打籃球,還有的在打架……沒有大人的世界一片混亂,孩子們無法無天,為所欲為。 

 我回到家中,又冷又餓,天漸漸地暗下來了,我開始想爸爸、媽媽、奶奶了,真希望他們能回來。漸漸地,我睡著了。一覺醒來,家中又恢復了原狀,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又回來了,我高興極了。 

 沒有大人的世界不是一個自由的世界,是可怕的、危險的世界,孩子是離不開大人的。

您正在瀏覽: 在沒有大人的世界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沒有大人的世界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