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多彩的初一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的初一生活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輕輕的我走了,

  正如我輕輕地來:

  我輕輕地招手,

  作別西邊的雲彩。

   ——徐志摩《再別康橋》

  輕飄飄地,風輕輕地浮動着。

  音符輕柔,徐徐地道出小學的離愁別緒,迎來了多彩的初一生活……

  金色——體育課

  “喂!那邊的!傳球!”“上,把球搶過來!”什麼?你不知道我們在幹什麼?告訴你吧!是我們班一位位“身經百戰”的“球員”正在踢足球,每個人的臉上都掛着汗水和笑臉,在陽光的照耀下,折射出絢麗的金色

  銀色——音樂課

  “這位同學,你來唱一下這首歌”A站起來開始唱,過了一會,他的歌聲引起了全班同學的爆笑,原來A唱的過於“專註”,竟然唱跑調了。在我們的笑聲中,散發出了美麗銀色。銀色中的音樂,讓我們更加快樂。

  藍色——美術課

  “上課,同學們,這節課我們自由發揮,畫自己喜歡的東西。”說完之後,同學們都拿起筆開始畫。這時,只見B同學拿出藍筆,幾下就畫好了一隻沒有嘴的鳥,並給我們看,我們每個人都被逗笑了。最後在我們的強烈要求下,他為小鳥添上嘴,變成了可愛的藍色

  彩色——語文課

  一天,老師領我們背題,這時,老師講了一句詩讓我們接上半部分是:問君能有幾多愁,下一句應該是:恰是一江春水向東流。而所有同學都沒想起來。這時,後面的C大聲喊道“恰是一江二鍋頭”,此時全班同學都停了半秒,然後爆發似的笑了起來,每個人的笑聲,都在陽光下變成了靚麗的彩色。

  音樂美妙,慢慢地道出了多彩的初一生活。

  初二:子夜踏星辰

您正在瀏覽: 多彩的初一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的初一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