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語文帶我飛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語文帶我飛翔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語文帶我飛翔,飛翔在童話王國中,飛翔在詩詞世界中,飛翔在名着的魅力中……

  鏡頭一:童話王國

  語文載著兒時的我飛翔在童話王國中。那有美麗善良的白雪公主和勤勞的七個小矮人;那有聰明的小裁縫和傲慢的公主;那有助人為樂的小鞋匠和知恩圖報的老夫婦;那還有無所畏懼的王子和殘忍兇猛的惡魔……我時而和他們蹦蹦跳跳,享受愉悅的時光;時而和他們齊心協力打敗惡魔;時而學習他們勇敢樂觀的精神……

  鏡頭二:詩詞世界

  隨着我的成長,語文又帶着小學時代的我翱翔在詩詞的世界中。我感受到了陶淵明“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悠然與愜意;我感受到了孟郊“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的孝心;我感受到了杜甫“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豪情壯志;我感受到了李商隱“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的讚揚與歌頌;我還感受到了王維“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的思念……語文讓我在詩歌世界里感受滄桑世事,分享詩人的喜怒哀樂……

  鏡頭三:名着魅力

  今天,語文帶着中學時代的我感受名着的魅力。《鋼鐵是怎樣煉成的》教會了我要不怕困難,頑強不屈;《魯賓遜漂流記》鍛煉了我的野外生存能力;《繁星·春水》使我感受了母愛的偉大和兒童的純真……

  語文帶我飛翔,飛過詩詞歌賦,飛過名山大川,飛過我的兒時、小學和中學時代!我喜愛語文帶我飛翔時的愜意和美好!

  鄭州市回民中學初二(13)班 李妍青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語文帶我飛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語文帶我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