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中的黃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黃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黃河,敬愛的母親河,您哺育了多少代我們的中華民族的好兒女!您是我們整個偉大民族的母親;您是中華民族的大動脈;您是我們民族之魂!

  您的今日,已失去了往日的風采,已經不再澎湃洶湧,不再波浪滔天,但是您在歷史上寫下了光輝的一頁,金色的一頁,燦爛的一頁!你的濁流滾滾,一瀉萬里;您的洶湧澎湃,波浪滔天;您的九曲連環,奔向黃海之變。您偉大,您堅強,像一個巨人,出現在亞洲平原之上。您浩浩蕩蕩,自南北兩岸,伸出了千萬條鐵的臂膀。您用自己的身軀,做成了我們民族的屏障!

  我們中華兒女在您的呵護下,發揚滋長,我們永遠是您的子孫,你是我們學習的榜樣像您一樣偉大堅強,我們將要在您的腳下,長大,成為一個有貢獻的人。

  我曾在夢中夢到,在您的身邊,長大,成了一名工程師,我要建起一座座摩天大廈,我望着我的成果,心中不禁一陣欣喜,在這時,我又想起了您,是您讓我成功,使我欣喜。

  我曾在夢中夢到,在您的身邊,長大,成了一名水利專家,將所有的污水,變成凈水,將斷流的河道,重又清水流過,將龜裂的土地,傷口癒合。使我們的母親河重煥一新。

  我曾在夢中夢到,在您的身邊,長大,成了一名歌手,我回到您的身邊,與您一起歌唱,您的濤聲為音樂,我的曲調為歌曲,我們就這樣唱啊,唱着。

  讓我們為母親河的偉大堅強,唱出我們的讚歌。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黃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黃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