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船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小船 標籤:小船作文

  它是一隻小小的船,總是在河水的流動下飄蕩。

  她是一個富家小姐,總是在家人的保護下成長。

  小小的船每天在小河上漂啊漂啊,它看到遠處的遼闊,心中盪起一絲漣漪,它在想象着那遠方的美好。

  幸福不知苦的女孩,每天很平凡的生活着,看到家外面的歡聲笑語,她的心中充滿了渴望,她在想象着家外面的那彩色世界。

  小小的船,終於忍不住內心的好奇,它掙扎船繩的牽絆,飄向遠方,它高興極了。

  單純的女孩,最終抑制不住內心的渴望,她衝出了家門,湧入了那彩色的世界,她興奮極了。

  小小的船,以為它從此便會這樣自由的到處遊盪,它和自豪地加快了行程,可是天有不測風雲。小小的船遇上了大風浪,它在風浪中不住的顫抖,它害怕極了,它拚命的吼叫,可是回答它的只是無盡的風聲,它絕望的閉上了眼睛。

  單純的女孩,以為她從此便這樣自由無憂的生活,她很快樂的到處遊玩,可是社會並不是她想象的那樣美好,她遇到了壞人,她在那個醜惡的男人聲中拚命的掙扎,她恐懼極了,她拚命的呼喚父母,可是等待她的卻是壞人的打罵她痛苦的流下了失望的淚水,她覺得她完了!

  小小的船,在陽光下漸漸睜開了眼睛,它看到那平靜而熟悉的環境,開心的笑了。原來它的主人一路尋游,終於在遠方的岸邊把它尋回。經歷了風雨的它一身是傷,但此時,它的內心卻是從未有過的興奮,它終於還是回到了自己的家,外面的世界再過美好,可都是冰冷的風雨,沒有小河邊的陽光普照,時時溫暖着它那顆心,它小河邊的家才是它最後的港灣。

  單純的女孩,在父母關心的眼光下蘇醒,看到曾經自己熟悉的小窩,看到和藹的父母,女孩高興的抱住了他們。原來,父母發現孩子不見,便焦急的報了警,在警察的幫助下,他們尋回了自己的寶貝孩子,經歷了災難的女孩,遍體鱗傷,但此時,她的內心卻是從未有過的平靜。真好!她終於還是回到了自己幸福溫暖的家,外面的生活再美好自由,也比不上有父母的愛包圍的家。家的溫暖是任何東西都比不上的,她的家永遠是她最後的港灣。

  家是溫暖、幸福的代名詞。無論我們走得多遠,飛得多高。家始終是我們最後所屬的港灣。正如那一隻小船,那一個女孩。

您正在瀏覽: 小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船 暫無評論